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城市的发展扩张带来区域的变迁是一个必然的方向

——陶翀富在区域发展论坛上的发言

房天下  作者:   2006-03-27 13:05

[摘要] 丁蔚:作为房地产万科的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影印象,还有富有文化的品牌感召力,现在万科假日风景已经在下面的展会展示了,大家对它也都很关注,现在他是处于西山水库的区域,万科会对这种区域有一个怎样的理解和运用?

丁蔚:作为房地产万科的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影印象,还有富有文化的品牌感召力,现在万科假日风景已经在下面的展会展示了,大家对它也都很关注,现在他是处于西山水库的区域,万科会对这种区域有一个怎样的理解和运用?

陶翀富看到你们的安排区域变迁的奥秘,我觉得区域变迁没有什么奥秘,城市的发展扩张带来必然是这种区域的变迁,在扩张过程中这是一个必然的方向,万科在过去一直给人的印象是这样,改变区域扩张是我们的主导方向,这块给我们的客户的印象也是比较鲜明的。我们假日风景这个项目所处的西山水库在3年前的时候被很多大连市民认为是农村,那里面给人的感觉是离开了城市。现在大家可以看到,大连扩张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我们对城市郊区的界定在今天看来都有发生很大变化。我们的这个项目有一个重要的特点,处在政府未来规划的西郊森林公园,有一个很大的保护力度,毕竟在城市的边缘随着连接星海湾往西部也得到相应的改善,城市化的进程,特别在红旗镇的建设会非常快。假日风景这个项目我们是和五家一起合作。我觉得这个项目会为整个片区奠定很好的基础,这里将会是一个环境非常优美的地方。在接近城市过上一种非常悠闲的生活,是这种客户、产品定位为开端的。

标签:区域变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