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进入每一个领域,我们要做的最好”

——访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印

房天下  作者:赵莹  2007-08-09 12:44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印

2006年9月,华润(大连)有限公司进驻大连。
2007年4月18日,华润启动大连星海湾项目设计,并预计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2007年5月28日,华润(大连)有限公司与大连都市发展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华润(大连)开发区项目滨海新区3#地设计合同”,项目也将于今年年底开工。

7月21日,华润(大连)有限公司组织了一次名为“华润映象”的媒体行活动,此次活动共参观华润地产在深圳、香港、北京三地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这也让更多的大连人开始关注华润、了解华润。

7月24日,在北京的华润大厦,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置地有限董事总经理王印先生接受了搜房网、纸媒、电视台等几家大连主流媒体的采访,并就万象城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问:此次媒体行活动,我们站参观的就是深圳的万象城项目,这个项目可以说在的购物中心项目中都是比较成功的,那您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深圳万象城项目成功的因素有哪些?

王印:万象城能有今天的成绩,它的成功之处就在于环境好、业态组合丰富,它是一种生活方式新的体验,这样一种商业模式目前在国内还是具有差异性的。另一方面万象城坚持只租不售的的经营模式,以嘉禾国际影院、王子国宴饭店、大型滑冰场、超市等几大主力店和次主力店为主,其余根据行业规划需求租给符合需要的业主进行经营,这样就使万象城总体形成比较科学的业态搭配,不会出现因销售给不明业主使整个店面业态失控导致商场失败的局面。

问:华润在大连投资筹划万象城项目,您认为是什么原因使华润选择在大连做这个项目?

王印:选择大连这个城市运作万象城项目是经过我们充分考虑过的,首先大连经济发展迅速,发展潜力巨大,具有极大的提升空间。其次,华润做商业地产更看重的是长线投资,例如做深圳万象城项目时,我们并没有想到马上赚钱,而是把它当作长线投资项目来做的,也正是因为有这样良好的心态,深圳万象城在营业的年就实现了盈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