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12月28日 大众开世嘉年业主新年贺岁联谊会

大连房天下  2007-12-28 15:30

编者按:年末将至,天津开世集团集团大连公司向一年多以来所有关注和支持开世嘉年的业主及社会各界的宾朋们表示感谢,献上了一场充满人情味的业主联谊活动,到场的600多位业主们在此欢聚一堂,在新年的喜悦与温馨中提前感受了和睦和谐的邻里气氛。同时,房天下也有幸受邀为此次晚会进行了图文直播。

时间:2007年12月28日

地点:大连之夜

开世集团开世嘉年刘总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值此08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天津开世集团集团大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对于天津开世集团集团来说,2007年是我们是整个集团上下同心,激情澎湃,锐意进取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进军大连,以“融创风华,传奇再现”的华美篇章拉开了开世集团·开世嘉年的序幕;而对于开世嘉年项目来说,2007年不仅仅是一个楼盘建设的开始,更是一片土地的复苏与兴荣!在这里,我再次代表天津开世集团集团对开世嘉年项目的合作单位表示真诚的感谢,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开世嘉年喜获“2007 中国住区建筑设计创新示范奖”,这是对我们辛勤工作的褒奖!同时也是对我们建设好项目的鞭策与鼓励!

我们更要感谢在场的准业主朋友们,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开世嘉年的关注与支持,是你们给了我们奉献晶品工程的动力与方向,你们的满意是对开世嘉年的褒奖!2008年起,你们将陆续入住开世集团·开世嘉年,我们和合作方会更加努力工作,把我们辛勤的汗水与真诚付出的喜悦留在这里,奉献给你们一个美好的家园!我们相信,你们的入住,会给这片土地带来更多的欢笑与幸福,开世嘉年的未来会加更美好!“红营子”这片神齐的土地有了的归宿!

最后,祝大家享受一个愉快的夜晚,预祝大家元旦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