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08易学与投资讲座 东方圣荷西打造置业投资指南

大连房天下  2008-04-02 11:03

软件园开发公司领导与李晓三大师交流东方圣荷西项目,并得到大师的不断赞许

东方圣荷西350平全跃层户型,让李晓三大师甚是惊喜,并连声称道“完美”

香格里拉宴会厅的门前人潮涌动,目的是能够亲自目睹李晓三大师的峥嵘

3月30日,大连软件园开发有限公司与知名银行携手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为东方圣荷西户型我要团购申请团购人数:30)的业主及银行高端客户进行了一场名为“2008易学与投资”的讲座。来自台湾的著名易学专家李晓三先生就房产购置、装修设计、环境景观、家居铺陈等方面为来宾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供了诸多建议。

刚一会间休息,人们便一拥而上,争先向李晓三大师询问自己的密码

作为儒家典籍、六经之首,《易经》在华夏文化体系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在其神秘的形式中更蕴含了深刻的理论思维和朴素的辩证观念。而对周易文化造诣颇深的李晓三先生,其众多独到见解与观点均让人感觉新颖,既而有茅塞顿开之感。

讲座伊始,嘉宾们就被李先生的妙语连珠和独到见解深深吸引,现场火爆的人气却有出奇一致的默契,时而静谧无声,时而笑声一片。而随着李晓三先生对东方圣荷西项目进行的点评更是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东方圣荷西户型我要团购申请团购人数:30)项目地处大连软件园、高新区、西南学府区与星海湾旅游区的复合地带,可谓“路路畅顺,四通八达”。项目三面环山、南眺黄海,居山望海的绝佳地理环境让居者瑞气长驻、昌盛永恒。项目环拥达300多万平方米的原生态绿地资源与溪谷坡地内景观完美结合,合理分布其中的ARTDCO建筑与超大的楼间距使每栋建筑都拥有绝佳的景观视野和条件。李晓三先生更是亲临项目实地考察后指出,东方圣荷西的所有户型均大气方正,宽敞通透,功能完善且舒适度极高,足以见得设计者深谙成功人士的居住需求,将空间的均衡性及秩序感体现得淋漓尽致,是不可多得的高舒适度、高品质的产品,“半山豪宅 空中别墅”名副其实。

据了解,大连软件园开发有限公司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境内外知名银行便是其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本次讲座旨在拓展双方的客户业务渠道,为大连的成功人士提供更有价值的置业理财服务。

》》》点击进入了解东方圣荷西项目详情

》》》点击进入东方圣荷西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