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12日 开世嘉年旅顺营销中心全新开放

大连房天下  2008-07-09 10:29

开世集团•开世嘉年旅顺营销中心将于7月12日全新开放。新的营销中心中融入了浓郁的西班牙气息,将原乡的西班牙生活引入室内空间,并结合开世嘉年西班牙风格与高迪风格建筑的气质,整合出别具一个的空间氛围,让客户提前到西班牙感受自在、闲散的生活气息。

开世嘉年Ⅱ期•弗拉门戈西班牙风格高层、小高层舍弃浮华的表面,用鲜明的西班牙建筑元素在容积率仅有1.02的旅顺首席全景养生社区内构造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西班牙风情。弗拉门戈高层小高层住宅不只在建筑外形上追求原汁原味的西班牙风格,更注重建筑的层次感与空间表情。汲取具有典型西班牙特征的建筑语汇,率先将弗拉门戈舞奔放、成熟的气质融入其中,通过空间层次的转变,打破传统建筑的单一和呆板,兼具节奏感、尺度性与舒适性,更具协调的数学美。

在空间设计上,弗拉门戈尽可能的利用一切自然元素,以满足主人舒适的居住感为要义,注重室内空间的通透性与舒适感,巧妙运用光线的互动,在38-200㎡户型格局中衍化出丰富的变化。弗拉门戈以浅色调为主的高层、小高层住宅宛若融入了阳光与活力。质朴温暖的黄、红、白的色彩搭配,使建筑外立面明快醒目又不过分张扬,愉悦淳朴的踏实感,以建筑的色彩流畅表达,岁月愈久,味道愈浓。

弗拉门戈地中海风情园林,将水系作为灵魂元素加以巧妙运用,使社区与外部自然区分——蔚蓝色的水岸与白色沙滩,希腊式白色灯塔,缩微意大利比萨斜塔,威尼斯风尾船,绿意盎然的爬藤植物和白、红褐、土黄的自然铺装……细腻精巧细节处理,构筑出宅间的唯美风景。海洋与艳阳天混和的味道令漫步其间的每一次深呼吸都犹如在地中海航行般惬意。

据悉,弗拉门戈西班牙风格高层、小高层呢个将于七月末隆重开盘,目前弗拉门戈西班牙阳光之旅活动正在火爆进行,凡已缴纳诚意金的嘉年会成员均可享受开盘当日9.5折的优惠折扣,当日每十组成交客户中更将诞生一组幸运旅游大奖,获得由天津开世集团集团提供的西班牙旅行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