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直播预告:200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暨当前房地产发展形势研讨会

大连房天下   2008-11-07 10:32

一、时  间:2008年11月8日 上午  9:00~12:00

二、地  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展二期) 2F  一号会议厅

三、组织机构

主    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

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

中指研究院

承    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沿海绿色家园集团

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大连传媒中心

关于中指研究院:

中指研究院是整合中房指数系统、房天下研究院、中国别墅指数系统、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等研究资源,由国内外几十位专家和权威学术机构共建的全方位服务于中国产业经济的研究机构。

主要业绩:

中房指数系统:定期发布中国主要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指数。

中国别墅指数系统:定期发布中国主要城市的别墅价格指数。

典型住宅价格指数系统:从1999年开始连续五年发布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重庆等各重点城市的典型住宅价格指数,累计向社会推荐了400多个住宅项目。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已完成多项专题研究,包括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强研究、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潜力研究等。

相关新闻:沿海国际中心获08中国房地产地方项目品牌价值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