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连楼市成交量日报:12月3日商品房成交71套

大连房天下  作者:于晓亮  2008-12-04 09:14

2008年12月3日,入网大连楼盘总数达541,总套数为337642套,可售套数共42837套,可售面积达487万平方米。

数据显示,12月3日,大连市内四区成交量为71套,1日成交套数为25套。12月前3天共成交126套,延续了11月的回暖趋势比,成交仍旧很旺盛。

上周(11月24日~11月30日)大连四区商品房总成交面积为56611平方米,总成交金额为51857万元,环比前一周分别增长了约2.5倍和3.2倍。上周市内四区共成交商品房708套,环比前一周的269套上涨了2.6倍多,达到了11月周成交量的点,有明显回暖趋势。

中山区上周成交了92套,环比前一周的3套上涨了30多倍;沙河口区上周共成交119套,环比前一周的24套也是涨了5倍多;西岗区上周成交了60套,环比前一周的28套涨了2倍多;甘井子区上周成交469套,环比前一周的182套也是还要多。相关新闻:11月大连楼市量涨价跌趋势依旧 均价8901元/平

今日阅读推荐:

大连楼市12月成交持续暴涨 3日一天成交71套

年末惊喜 关注08年12月大连最值得期待的新盘

大连楼市岁末抢攻战就此拉开 新盘纷纷登场

大连11月回暖领衔二线城市 北京销售涨幅超50%

大连新政实施首月 成交价降千元成交量增10%

暖冬购房正当时 聚焦大连保值潜力12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