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再为装修婚房发愁 大连最值得关注的精装修楼盘

大连房天下  作者:于晓亮  2009-02-17 13:36

昨日,世界500强、全球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瑞典宜家在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宜家东北地区首店——大连香炉礁物流园区店将于19日正式开业。宜家中国区零售经理吉利安女士表示,宜家将全面进军中国的二线城市。

商场三楼内布置了61个样板间、瑞典餐厅配有754个座位、160多平方米的儿童乐园、提供近9000种美观实用的家居用品,从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到卫生间一应俱全。昨天是会员开放日,据说有5万人次参观的宜家大连店,导致许久没有出现拥堵的香炉礁桥下再次发生堵车。可见大连市民的装修热情有多高啊,这些可都从一个侧面反应了楼市的购买力啊。

不过看过了宜家的刘小姐表示“看中的是宜家的家俱和小玩意,因为如今精装修的房子越来越多,在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前,有很多事情要忙,还是选点性价比比较高的精装修户型在这种楼市低迷期比较靠谱。”那么大连09年有那些精装修楼盘可以选择呢?

大连中心·裕景项目详情全部户型

150平样板间

物业类别 写字楼、公寓、酒店服务式公寓、超五星级饭店

均价:均价18000元/平方米

位置:大连中心·裕景位于中山区中山路与友好路交汇处

介绍:

大连中心•裕景项目地处城市CBD,位于中山路与友好路的交汇处。总占地约6.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0多个亿元。项目由五栋高层和部分商业裙楼构成。地上建筑约62万平方米,其中,三栋43层的公寓面积约23万平方米,两栋超高层(一栋约60层和一栋约80层)的酒店式服务公寓和高档写字间及超5星级酒店,面积约24万平方米,大型商业面积约15万平方米,地下设有大型停车场约18万平方米。拟建成集超5星级酒店、公寓式酒店、5A甲级写字间、豪华公寓、商业为一体的国际化大型综合性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