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1日鹏生企业泉水经济适用房B区盛大交屋

大连房天下   2009-06-01 14:13

沙龙热帖:鹏生企业泉水经济适用房B区交屋

6月1日上午,鹏生企业泉水经济适用房B区迎来了盛大交屋的一天。泉水B区经济适用房盘踞泉水生态社区重要腹地,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套数近3000套,主要由15栋楼体组成,户型面积从58~102平方米。

有着17年发展历史的鹏生企业,从建立之初就始终积极承揽“满怀社会责任承揽安居工程”这一份社会责任。2005年,面对大连房地产市场的飞速发展和百姓购房承载力有限的状况,在利润相当微薄的情况下,一举中标取得泉水B区经济适用房安居工程建设项目。2006年,鹏生又取得了面积达数十万平方米的石门山经济适用房项目开发权,成为了大连市目前一家同时具有两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开发权的企业。

据悉,在两个经济适用房项目的开发建设过程中,鹏生企业为了保证房屋质量,全部采用了先进的定型钢模板技术和聚苯板外保温技术,大大提高了混凝土的强度,也有效地防止了透寒长毛。为了确保项目如期交付,鹏生企业还暂缓了其它优势项目的开发,集中力量重点投放到两个经济适用房的建设中。鹏生还聘请了建筑设计方面的专家,精心设计和周密考虑,完全项目做到户户都有日光直射。虽然这两个项目属于百姓解困的经济适用住房,但在设计上仍然可以感受到商品房的大气以及空间上的层次感,且从居住的舒适度和节能的角度考虑,泉水经济适用房项目选用了地热采暖方式,不但大大提高的居住质量,从而也节约了能源的耗费。作为开发商,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立足之根。只有脚踏实地做项目、真心诚意的服务大众,企业才能够健康、可持续地发展。

10多年来,鹏生企业一直都在埋头为城市做实事,为百姓做实事。大连的国家安居示范工程泡崖居住区,就有鹏生房地产的力作“鹏生园”;黑石礁下屯地区是市政府重点低洼地改造工程,改造难度大、任务重,鹏生企业不计,在这里建成了高级住宅小区鹏辉广场,如今,鹏辉广场与黑石礁公园交相辉映,成为大连南部沿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时任省长薄熙来还亲笔为该小区题名……这些都是鹏生企业肩负着城市建筑师责任的一种体现。

“鲲鹏万里,一生为民”,这一如鹏生人永不止步的奋斗精神,我们为大连房地产企业拥有这样的领军者而喝彩!面对未来,勇于承担的鹏生企业会用行动证明:今后的每一年,鹏生企业都将兑现其“一生为民”的郑重诺言!

阅读推荐:

“大连欲开建设地铁1#2#线”是“假新闻”?

:大连6月楼市放缓整理 开盘项目减至5个

 端午小长假大连楼市迎来营销活动新高潮(图)

夏季房屋置换大集成交52套 意向合约409份

:5月开盘就热销 大连5月销量榜重排座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