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卢武铉受贿在美国买房 查到其女儿所购豪宅(图)

半岛晨报  2010-04-20 10:10

据中新社5月13日电,正在对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受贿案进行调查的韩国检方表示,除了卢武铉夫人和儿子从企业家处收取600万美元以外,当局也掌握了他的女儿收取数十万美元的证据。

韩国检方表示:“上个月初,我们委托香港司法单位对泰光实业公司老板朴渊次的香港银行账户展开调查。我们发现,在2007年9月,朴渊次的香港账号汇出几十万美元给一个美国账户。经过当局确认,这一笔金钱的实际主人就是卢武铉的女儿卢贞莲。就此,我们11日已经对卢贞莲和丈夫进行了调查。他们已向检方承认了这一事实。”

韩国检方说:“我们找到美国收款人的身份,该美国的收款人也承认,那笔钱已经交给了卢贞莲。”

此外,韩国大检察厅中央调查部12日确认,泰光实业总裁朴渊次给前总统卢武铉除了600万美元之外,还送去了40万美元。调查发现,卢武铉用这笔金钱购买了160万美元高档公寓,配有游泳池等。该公寓位于美国纽约。

阅读推荐:

搜房数说春展:7成购房者看好高新区华南开发区

二套房新政对大连影响有限 东北投资多全款

国务院遏制高房价 规定二套房首付不低于50%

知名开发商争相进驻 2010年旅顺楼市大爆发?

香港房地产富豪 支撑起香港娱乐业

青海地震实拍 大连红十字会捐款电话账号(图)

解密《杜拉拉升职记》拍摄地北京银泰中心(图)

大连供暖价格听证持续4 供暖质量引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