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4月25日保利西海岸奠基 央企地产长城进驻大连

大连房天下  2010-04-28 17:13

4月25日上午11时,大连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利地产在大连的项目——保利西海岸正式奠基,标志着央企地产长城正式进驻大连。

保利西海岸奠基

保利是在09年12月获取的该幅土地。这几个月来,大连市各级政府领导对保利的进入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表示对央企地产巨头进入大连的热烈欢迎之外,更提出了希望保利能够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以战略性的眼光和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大连市的全域城市化建设中来的殷切期望。

保利辽宁公司总经理黄兵

当天的奠基仪式非常隆重。保利辽宁公司总经理黄兵等保利地产领导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对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期望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在奠基仪式上,黄总表示保利始终将自己定位为城市发展的亲密战略合作伙伴,有信心将保利西海岸打造成为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地标,为区域培育高品质的国际湾区生活范本。同时提出将放眼大大连,关注和支持城市新区规划、建设以及旧区改造等,全力配合政府推进大连的全域城市化。

据记者了解,保利西海岸项目属定位高端的瞰海高层住宅,以打造高品质国际湾区生活为目标。项目邀请北京奥运会水立方的知名建筑师事务所中建国际操刀设计,将引入美国、香港、上海的建筑理念,遵从大连本地气候和居住习性,精心设计度假、养生、居住皆相宜的全能景观住宅。项目立于开发区地势处,楼高100米,拥山揽海,届时必会成为生活家的最美观景台。

关于户型和项目亮相时间等购房者较为关心的问题,保利营销负责人称,户型目前尚未确定,项目的首次亮相将在今年7月的夏季房展会,对项目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赴展场一睹西海岸的风采。

阅读推荐:

:五一楼市开盘忙优惠多 小长假或成风向标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贷款抵房贷没有多大省头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银行不宜对首套房贷款加息

新政后大连楼市多观望 开发商:心态各有不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