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邦俪城因品质持久 成为区域地产领导力量

大连房天下   2010-05-06 09:20

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说:“建筑的一半依赖于思维,另一半则源于存在与精神”,建筑的存在与精神,与品质有关,尤如人的品格。一个以“建筑•思想•家”为企业理念的开发商,应该深谙建筑的思维、存在与精神之道,华邦地产,正是这样的企业。当“新生活”号角响彻大连的时候,华邦俪城凭借高性价比,成为区域房地产市场的领导力量。

通过对区域资源的重新整合,大连金州新区组团正以一种崭新的姿态,激活区域乃至大连整体城市发展的新活力,由华邦地产开发建筑的华邦俪城项目,位于金州新区组团核心位置,背靠大黑山,距轻轨3号线车站仅百米之遥,是融合自然景观、建筑文化、人文景观、城市繁华于一体的成长型建筑集群。

华邦俪城13栋板式高层,全部以角度东南5°向阳光铺陈,居住在这里,会比别人早点迎接清晨的阳光,少一些西晒,让冬季不受西北风的侵袭,建筑长轴的合理走向,兼顾通风、采光与关注居住私密性多重考量。华邦俪城的三重进阶式大堂,充分体现了归家的仪式感。社区洗礼式大堂,一层入户大堂与地下车库入户大堂层层递进,交相呈现,共举生活的便捷与尊崇;产自芬兰的通力电梯,浸透北欧之严谨,百年成救全球领导品牌,让回家快速而安全;华邦俪城9—13号楼每层赠送四户共享挑高空中庭院,以新型庭院模式复兴传统邻里模式,家庭聚会、欢乐派均在自然庭院中进行;法式建筑元素的特别引入,将阳台与观景客厅完美契合,既是伺弄花草,携窗观景的心情一隅,也是晾晒衣物的空间,兼顾生活的休闲性与功能性。在增强了室内空间的采光与通风条件的同时,更将观景空间大大提升——270°开放视野尽情领略春之明媚夏之浓郁、秋之翩然与冬之宁静;超大楼间距,为视线提供了奔跑的场所。举目远眺,在四季更中沐浴春华秋实;50000㎡法式园林,强调主题的园林体系,动线、节奏均通过细部处理体现对生活的尊重;制造沟通行为的广场,反映社区精神的雕塑,满足生活情趣的小品,顺应四季的植被,形成与建筑雄伟相映衬的视觉效果,三庭六院二十八景与大黑山遥相呼应;华邦俪城7000㎡BLOCK风情商街,合理规划商业布局,挑高7米,可做两层,铺铺临街,拓展商业黄金面,随着区域生活氛围的成熟和未来商务休闲区的建设,其竟争力与优越性将日益凸显。

华邦俪城独创局部挑空户型,在餐厅上部悬挑,1变2后,上下层都拥有正常层高,方正统一,精致舒适,极尽情趣和生活感。70多平,轻易做出奢华的2室2厅1厨1卫,配送后面积达到110多平,让购房者在同等价钱之下,获得更多的使用面积,成为高层里的类别墅产品。

华邦俪城“轻轨站旁,靠山住区”的产品定位深入人心,从去年9月份一期开盘至今,推出三期共销售800多套,直到今天,仍然保持良好的销售态势,其热销原因,除城市发展带来的巨大空间外,华邦俪城的品质力量不容小觑。华邦俪城销售部长刘佳说:“建筑是一门被生活感染的艺术。华邦俪城建立在目标客群生活需求之上的空间语境,注定被市场接受”。

阅读推荐:

:大连将驶入"地铁元年" 细数二号线18盘

房贷新政下大连豪宅保值潜力渐显 价或再升

任志强:房为富人造 我是人最想揍的第三人

上周各城市成就持续萎缩 南京跌幅降7成

楼市"寒风"下均价5000-8000保值强楼盘可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