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三代胶囊公寓7月份亮相 面积稍扩房租仍为350元

北京日报  2010-06-28 10:07

[摘要] 这两天,黄日新老人一直在位于海淀区的六郎庄胶囊公寓忙活着,他带着几名工人拆掉了自己亲自打造的第二代胶囊公寓。老人用相机记录下了整个拆除过程,对于这个过早夭折的“新发明”,他充满不舍:“这8间公寓总共投入了5万元,从3月开始对外出租以来,租客一直满员。”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刘欢 童曙泉)昨天下午6时,备受争议的胶囊公寓拆除完毕。设计者黄日新老人说,他正在西北旺地区兴建第三代胶囊公寓,7月底可正式亮相。

这两天,黄日新老人一直在位于海淀区的六郎庄胶囊公寓忙活着,他带着几名工人拆掉了自己亲自打造的第二代胶囊公寓。老人用相机记录下了整个拆除过程,对于这个过早夭折的“新发明”,他充满不舍:“这8间公寓总共投入了5万元,从3月开始对外出租以来,租客一直满员。”

增设共用厨房、卫生间、淋浴间

六郎庄胶囊公寓拆除现场

阅读推荐:

住建部重申楼市调控不能松 开发商酝酿价格战

二三线城市项目成为房企收入支柱 拿地成抢地

搜房第1时间:6.25盛都32亿摘得东港19万平地块

楼市"抄底团"遍地开花 七成七受访者意欲抄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