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大学满意度排行榜出炉 大连海事排名25

中国网滨海高新  2010-07-02 09:45

[摘要] 2010中国大学满意度排行榜出炉,各高校竞相上榜。

2010年度中国大学满意度排行榜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一些年轻人离开了大学校园,一些更年轻者正准备步入。

不管中国高校有怎样多的不尽如人意,对于生活于斯成长于斯的学子们,这里是青春挥洒地,是梦想富集地,这里有他们的师友情谊,青涩爱恋,还有人生的提升与洗礼⋯⋯

我们借助这些年轻人的眼睛去观察和测评中国高校,用他们对母校的评判来勾勒中国高校的样貌,因此特别制作“2010中国大学满意度排行榜”,针对110所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四年级或五年级)进行广泛而严谨的问卷调查。有别于国内已有的各种大学排行榜,本次调查以学生满意度为评选维度,全面展现国内各大高校毕业生对母校就业、学习氛围、学术实力和生活条件的满意程度,力图为千万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有益的参考,也力图让这些来自学子们的真实心声,能促进各大高校广纳民意,改进对学生的服务质量。

本榜单选择的110所高校,参考了“211工程”学校名单、“985工程”学校名单,并适当加入了部分专业性质高校。

我们衷心希望,那些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考生们,可以通过这份榜单,根据师兄师姐们的体验与心得,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些校园真正的主人公们的评判,我们可以对中国大学进行另一维度的观察与思考。

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前程远大!愿所有的高考学子们梦想成真!

阅读推荐:

大连二季度楼市成交量锐减 观望已成市场主题

大连如果房价持续下跌30% 几人欢喜几人忧?

大连二手房成交环比增长10% 70-90平受欢迎

7月楼市淡季来临 大连各开发商将打出什么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