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场直播:中国滨海城市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大连房天下  2010-07-07 11:54

[摘要] 7月7日《中国滨海城市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大连新世界酒店二楼举行,岳颂东、顾云昌、朱儁夫、陈劲松以及大连的房地产企业领导围绕“在房地产新政紧密出台的背景下,大连房地产未来的走向”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沙龙热帖【房天下大盘点】大腕儿也追星?看多少圈内人士亮相7.7世联地产滨海城市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房天下现场】7月7日世联地产"新时代下中国滨海城市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陈劲松称调控不会短期结束

7月7日下午14时《新时代下中国滨海城市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新世界酒店举行,会议主要探讨“在房地产新政紧密出台的背景下,以大连为代表的中国滨海城市房地产未来的走向如何”。论坛还没开始,现场气氛已经很是火爆,300多位房地产业内重量级大腕出现身论坛现场。

房天下全程现场直播!

 

嘉宾就坐

论坛启幕

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大家已经在热烈讨论

房天下全程现场直播

下午2:25高峰论坛正式开始,世联地产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向梅介绍到会领导和嘉宾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现场的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是世联地产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向梅,今天非常开心,能够邀请到这么多的嘉宾、老朋友、新朋友一起齐聚一堂。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的贵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局长岳颂东局长、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会长、美国波士顿国际设计集团总裁兼首席设计师朱儁夫先生、大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杨会长、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先生、世联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王振宇先生、今天现场还有各大媒体的朋友们,欢迎大家!

今天在这个盛会之所以特别想举行,是因为2009年是一个丰收年,但是也因此迎来了今年4·15,在这样一个状况下,可能看眼前会多多少少有一点点哆嗦,我们需要把眼光放长远看待,大连作为资源非常优越的城市,在接下来的中国房地产会是怎么样的状况?应该以什么样的面貌在中国房地产能够发挥它的魅力,展示它的魅力呢?所以今天邀请各位贵宾跟大家一起分享和畅想。

首先请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国务院发展研究局局长岳颂东局长。

阅读索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局长岳颂东——滨海城市资源城市价值解读

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楼市新调控的原因和结果

美国波士顿国际设计集团总裁兼首席设计师朱儁夫——如何运营滨海城市

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新政下房地产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