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朱丹:杭州和北京有房 渴望能在美国买房(图)

大连房天下综合   2010-08-23 15:35

[摘要] 8月4日,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朱丹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生日会,有知情人士爆,朱丹与宋柯其实已在美国购置婚房。而目前朱丹单方面回应:自己渴望能在美国买房,但目前只在杭州和北京有房。

朱丹

美国购置婚房 和高晓松成了邻居

再说朱丹与宋柯的爱情,不是传说。尽管朱丹一直不承认,但显而易见的是,她一次又一次用此事为自己和浙江卫视做足了炒作。今年4月,在《爱上女主播》发布会上,当宋朱的恋情完全抢走了“前辈” 、杨谨华等人的风头时,面对媒体咄咄逼人的询问,她没有生气却满是娇羞。日前,朱丹生日会时宋柯送上大束玫瑰示爱并忘情热吻,紧接着又有媒体爆出两人在美国购置了婚房,和高晓松成了邻居。面对这样一波接一波的秀爱,我们只能臆想:你们就是想吸引我们注意!

“他是兄长,疼我惜我的兄长,没有结婚,没有豪宅,就一份情义,这就是全部。”朱丹依旧搬出微博里说过的那句话,可这句话摆到拥吻照片面前,显然不够有说服力,“那天我喝多了,宋柯陪到我最后,我对他有太多的感谢,当时有些忘情,其实也就是贴着脸说了几句话(大家可根据照片自己判断),后来就各自回家了。如果我们快结婚了,为什么不一起回家?”这时,她的团队成员都跳出来作证,咳,照片里的路人甲乙丙就是他们。

朱丹说她就是那种性格,跟谁都是兄弟。不同的是,宋柯之于她,更像生命中的贵人,她搬出即将发行的唱片为例:所有的歌都是太合麦田给她的,还介绍了莫艳琳、文雅等大牌音乐人帮她。

朱丹:渴望能在美国买房 目前只在杭州和北京有房

至于其他的一些细节:买单庆生?“酒吧是我请 (《非同凡响》选手)的经纪人帮我包的,是我自己掏的钱。”送玫瑰花?“那是杜昉(《非同凡响》制片人)送的啦,宋柯送了我一个加湿器,因为北京太干。”美国婚房?朱丹说,她也渴望能在美国买房,可目前只在杭州和北京有房。

阅读推荐:

辽5招商区引资1265亿 昂起龙头大连责无旁贷

大连解放初期 三年间两万户贫民搬进洋房(图)

80后大爱的个性客厅 看新加坡豪宅有多"豪气"?

家装"敢死队"教你选壁纸 舟曲"最牛楼房"(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