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房企抢滩市场 旅顺成就布局全城破题之作

——"跨海大桥撑起旅顺一片天"系列报道之二

大连房天下  作者:王源  2010-08-24 09:10

[摘要] 蓬勃发展中的大连房地产业,无论是市内四区还是其他新城区都同样炙手可热,但各大房企却纷纷抢滩旅顺市场、“溜边”拿地,到底意欲何为?作为一个历史悠久而又活力迸发的城市,旅顺又能否交出满意的答卷?

在一个月前闭幕的大连夏季房交会上,保利、华发等国内一线品牌房企的集体首次亮相可谓大放异彩。与其他“大牌”房企不同的是,这些房企将自己在大连的“处女秀”舞台安在了旅顺这片新鲜的沃土之上。能吸引这些房企“巨头”的垂青绝非偶然,旅顺的发展有其自身独特的根基和脉络。从几年前开始,亿达等本地房企就已经在旅顺站稳了脚跟,包括合生创展、福建中庚、天津大众等外地企业在内,他们已经在旅顺开发了20多个房地产项目,为旅顺住宅市场的发展贡献了各自的力量。

而从去年开始,国内知名房企保利、龙湖、阳光100、华发、世茂等陆续入驻旅顺,旅顺即将成为他们展示各自企业品质产品的一个广阔舞台。如今的旅顺,已经成了品牌开发商的聚集区,更是大连楼市外来品牌最为集中的区域。而从今年的项目分部来看,以大众开世嘉年为代表旅顺口区区政府所在的水师营区、已经划入高新园区的旅顺南路区域、还有以保利西海岸、华发新城、中庚香海连天等项目为代表的旅顺开发区等区域,都是值得购房者关注和置业的成熟居住区,尤其是轻轨所途径的区域更加受到购房者的欢迎。而我们不禁要问,蓬勃发展中的大连房地产业,无论是市内四区还是其他新城区都同样炙手可热,但各大房企却纷纷抢滩旅顺市场、“溜边”拿地,到底意欲何为? 》》详情请点击:一场外来房企“溜边”圈地的土地革命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而又活力迸发的城市,旅顺又能否交出满意的答卷?

房企旅顺拿地盘点(不完全统计)

房企

入连时间

位置

建筑面积 

项目

保利地产

2009年

经济开发区

20万平

保利西海岸

华发股份

2008年

经济开发区

60万平

华发新城

世茂集团

2008年

龙河区

160万平

世贸嘉年华

合生创展

2007年

老铁山区

40万平

合生江山帝景

中庚集团

2006年

世界和平公园

70万平

中庚香海小镇

中庚香海上峰

中庚香海连天

天津大众集团

2004年

水师营

60万平

大众开世嘉年

卢卡艺墅

龙湖地产

2010年

龙河区

23万平

龙湖旅顺项目

阳光100

2009年

水师营

--

阳光100甜蜜生活

狮城集团

2004年

政府对面

50万平

新加坡花园

亿达集团

--

塔河湾浴场

20万平

蓝湾

阅读推荐:

:"跨海大桥撑起旅顺一片天"之区域配套篇

国家调控政策不松 楼市或将进入实质性下行通道

地产调控"舆论仗"再起 会否将再打击市场信心

上市房企半年内资金不足 下半年开发商在等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