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农行否认停发房地产开发贷款 表示只暂停一周

京华时报  作者:高晨  2010-08-31 10:16

[摘要] 对于近期关于农行停止发放房地产开发贷款的传闻,农行行长张云予以否认,表示只是在8月24日至31日期间暂停发放。

昨天,农行在京港两地同时召开其上市后首次业绩说明会。对于近期关于农行停止发放房地产开发贷款的传闻,农行行长张云予以否认。

张云说,农行并非要停止发放,只是在8月24日至31日期间暂停发放,目的是为了厘清房地产开发贷款的相关情况,平缓房地产开发贷款发放节奏,促进均衡投放,以免月末突增。此举系农行根据自身经营管理需要采取的措施,并非监管要求。9月1日起,此项贷款将恢复发放。

阅读推荐:

六部委派员监督大连北京28市公积金试点保障房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主体28日封顶 似漂浮大贝壳

8.23-8.29大连七区成交888套 环比下降39%

9月起 21路公交车将终点站延至泉水经适房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