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12日远洋时代城3000人网络红歌演唱会火爆开唱

房天下  2010-09-13 09:53

[摘要] 为感谢一直以来给予远洋地产无微不至的支持和关怀的新老业主及各界友人,“走近时代城,唱响时代城”系列活动于8月21日正式开幕, 、顾峰、小文、央泽金兰等人气偶像陆续与广大歌迷见面。作为该活动的高潮篇,9月12日,“远洋时代城2010网络最红歌曲原唱演唱会”在大连民族学院体育馆盛大举行!

沙龙热帖: 【房天下现场】9.12 远洋时代城网络最红歌曲演唱会,唱响时代最强音!

2010年,借大连全域城市化之势,远洋地产紧握城市发展脉搏十盘献大连。其中位于开发区大学城区域的55万平T.M.O.国际生活示范城——远洋时代城已震撼亮相。为感谢一直以来给予远洋地产无微不至的支持和关怀的新老业主及各界友人,“走近时代城,唱响时代城”系列活动于8月21日正式开幕, 、顾峰、小文、央泽金兰等人气偶像陆续与广大歌迷见面。作为该活动的高潮篇,9月12日,“远洋时代城2010网络最红歌曲原唱演唱会”在大连民族学院体育馆盛大举行! 》》详情

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

歌手马郁与台下观众欢乐互动

荧光棒不停挥舞、掌声尖叫不绝于耳……来自四面八方的激情汇聚成了现场的欢乐海洋!徐誉滕、马郁、王强、乌兰托亚、 、誓言等当红歌手奉上了《等一》、《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求佛》、《套马杆》、《秋天不回来》等脍炙人口的情歌金曲!在幸运大抽奖环节,主办方还为15名观众送上了手机大奖!3个的劲歌热舞让观众们亲身感受到了远洋时代城的独特魅力!

远洋时代城项目总经理于刚向到场的三千余观众表达了谢意

活泼可爱的小美女 抽取幸运观众

据悉,远洋时代城近期即将开盘,55万平远洋时代城项目作为领先十年的T.M.O.国际示范社区,以人为本是项目规划中极为关注的。项目引入经验丰富的远洋基业物业团队,力图建立全方位的生活管家系统。远洋时代城为加强社区业主沟通,未来将构建社区网络平台,业主可以随意浏览,如社区活动、物业服务、医疗、教育、协助、商业优惠等信息都可轻松获得。远洋时代城还将引入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在线电子巡更系统、智能家居安防体系等智能化系统,另借助远洋会刊传播人文精神。可见远洋时代城通过服务团队、先进网络、智能系统、社区会刊将为未来业主构建出独有特点的人文社区。

更多图片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