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部通道南段立交桥年底开通

新商报  作者:邱笑尘  2010-11-03 09:44

[摘要] 今年最大的新建城市道路建设项目——西部通道南段立交桥建设,目前主体建设已完成70%,年底前即可竣工使用,从西南桥到星海湾,纵穿五一路、中山路、高尔基路,只要一两分钟,通行效率显著提高。

随着大连机动车数量的急剧增加,城区道路拥堵问题日益严重,市城建局积极谋划立项新建扩建道路,今年新建、改建立交桥3座、人行天桥2座、地下通道1条,拓宽改造交通干路4条,维修城市道路200余条、面积达43万平方米。据了解,今年的新建城市道路建设项目——西部通道南段立交桥建设,目前主体建设已完成70%,年底前即可竣工使用,从西南桥到星海湾,纵穿五一路、中山路、高尔基路,只要一两,通行效率显著提高。

为了改善沿河居民生活环境,给市民增添更多更好的健身休闲场所,市城建局今年对周水子河、春柳河、泉水河进行了综合改造,还在市内四区山林地,建设了6条市民健身登山路径,满足了市民晨练、踏青、散步、锻炼的需求。

[纵深]

民心工程见真章

市城建局把创先争优活动转化为为市民百姓、职工群众带来实惠的民心工程。全局共立项130余个“争先创优”项目,把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具体化,融合到岗位实践中。局机关党委以党员“承诺制”为活动项目,每名党员都填写承诺项目表。市政管理处把“立足本职,服务到岗”和“优质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个人的选题项目,做到市政道路挖掘、管理项项创优。排水处党员技术骨干开展“增收节支”、“节能减排”活动,降低各种开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