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1-11.7大连成交环降27% 开盘加推项目趋少

——成交2002套 集中备案现象初现回落

房天下 指南针  2010-11-08 16:16

[摘要] 本周大连市城七区(不含开发区)整体成交2002套,环比下降27%。

沙龙热帖:【指南针出品】大连市2010年11月1日至11月7日成交报告

本周大连市城七区(不含开发区)整体成交2002套,环比下降27%。相比上周,本周出现一定程度的成交下滑,但是从数值上看依旧处于备案的高峰期。从套均成交面积上来看,本周出现2个百分点的下滑,单套成交面积在90平上下徘徊。客户需求表现相对稳定。从区域来看,各区成交表现相对上周多呈下降态势。开发商的集中备案现象初现回落。

本周住建部等四部委联合下发通知,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得用于投机性购房,三套房全面叫停,二套房首付不低于50%,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继9.29新政之后,原本吸引了太多人关注的“银十”成为政策出台的密集期。多个城市出台限购令,加之本周下发的限制公积金勇于投机性购房的通知,多条细则辅助9.29新政,使二轮调控显得愈发力度空前。从实际调研中我们得知,当前开盘加推的项目趋少,成交量也有所走低。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大连的房地产市场都将保持在冷淡的状态。

阅读推荐:

大连房地产市场供应充足 增土地供应平抑房价

4区楼盘价:惊现6800房企3季度业绩分化

前3季度大连销售额增速平稳开工面积增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