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佳兆业2010年销售预计达90亿 放弃百亿目标

华富财经  2010-11-22 09:50

[摘要] 佳兆业(01638)刚取得4000万美元银团贷款,利率不超5厘;另外,集团将放弃早前定下的100亿元(人民币)合同销售目标,预期今年合同销售90亿元。该股上周五收报2.07元,升0.98%,成交2409万股,成交金额约4955万元。

佳兆业(01638)刚取得4000万美元银团贷款,利率不超5厘;另外,集团将放弃早前定下的100亿元(人民币,下同)合同销售目标,预期今年合同销售90亿元。该股上周五收报2.07元,升0.98%,成交2409万股,成交金额约4955万元。

佳兆业副主席兼执行董事谭礼宁表示,调控措施中的收紧地产贷款措施对集团影响,限购令及商品房预售款监管等措施的影响则有限。他透露,佳兆业近期获得4000万美元银团贷款,利息为本港银行同业拆息加432点子,总计不超5厘,惟未透露贷款用途。 佳兆业今年销售目标100亿元,谭礼宁表示,集团目前资金状况良好,并没有促销楼盘以快速回笼资金的压力,故毋须达到早前所订下的百亿合同销售目标。他预计,今年销售达90亿元,冀未来按年增长30%。他表示,年初至今已完成85亿元认购销售额,首十个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77亿元。

数据显示,佳兆业手头现金40亿元,总负债逾70亿元,其中一年到期贷款占总负债26%,净权益负债率48%。 谭礼宁表示,集团现有土地储备1280万方米,年底前预料增加土地储备;另外,因一线城市如上海、北京政策调控力度较强,风险较大,集团未来将着重发展内地二三线城市,力拓大深圳、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预计二线城市比重将会在未来两年达到七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