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民币上人物:2角钱土家族姑娘当上副厅长(图)

房天下  2010-12-23 14:30

[摘要] 人民币是指中国人民银行成立后于1948年12月1日首次发行的货币,建国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至1999年10月1日启用新版为止共发行五套,形成了包括纸币与金属币、普通纪念币与贵金属纪念币等多品种、多系列的货币体系。1980年版的贰角人民币上,两位美丽可爱的少数民族姑娘真有其人……

贰角 姑娘 副厅长 人民币人物

人民币是指中国人民银行成立后于1948年12月1日首次发行的货币,建国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至1999年10月1日启用新版为止共发行五套,形成了包括纸币与金属币、普通纪念币与贵金属纪念币等多品种、多系列的货币体系。人民币上的人物,许多人以为是画家“杜撰”的,殊不知真有其人。1980年版的贰角人民币上,两位美丽可爱的少数民族姑娘真有其人,画面左边的土家族姑娘是现任湖南省农业厅副厅长的黄其萍,右边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苏春熙,如今她在北京过着幸福的生活,与北京大学联合开办了外语培训班。

贰角 姑娘 副厅长 人民币人物

图为1980年版的贰角人民币上,两位美丽可爱的少数民族姑娘。朝鲜族姑娘苏春熙(左)土家族姑娘黄其萍(右)。

相关新闻:

盘点中国10大雷人辈出城市 小沈阳妖娆哥上榜

经适房pk(图)彭帅妈掌掴志愿者获二等功

26图晒泊岭紫郡装修《非诚勿扰2》主角豪宅

中国十大最适合买房城市 看大连是否在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