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崔宏建:相对大连高房价 鲅鱼圈更适合投资

——鑫天地(大连)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策划 崔宏建

房天下  2011-01-20 19:58

[摘要] 1月20日,在大连搜房网“回家置业”专场看房前夕,搜房网“回家置业”主题《大话地产》如期在艾书吧举行,来自金广、大华、安达圣岛、裕景、嘉和、良运等10余家房企的代表“煮茶论房”,就刚需置业展开了热烈讨论。

背景:年关将至,搜房网热帖引发数万网友热议回家置业话题,回家置业趋势渐现。1月4日,搜房网百城联动发出“购房者在行动2011年回家置业”号召,在范围内掀起一场回家置业的热潮。1月9日,搜查房回家置业升级行动顺势启动,策划规模“回家置业”新春网络方展隆重上线。百个城市楼盘展馆、过万精品房源陆续亮相,为购房者献上春节置业饕餮盛宴。

1月20日,在大连搜房网“回家置业”专场看房前夕,搜房网“回家置业”主题《大话地产》如期在艾书吧举行,来自金广、大华、安达圣岛、裕景、嘉和、良运等10余家房企的代表“煮茶论房”,就刚需置业展开了热烈讨论。“回家置业”的主体就是80后,而到场的嘉宾也多是80后,有大连本地人、也有外地游子,现场不仅给网友买房支了不少招儿,更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买房经历、现场爆出不少猛料!

鑫天地(大连)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策划 崔宏建

主持人:介绍下目前你的买房置业情况?

崔宏建:我是大连本地人,我家里有套房子,本身也没有太多的漂泊,所以购房经验比较少,但是如果自己要置业的话,我觉得我会量力而为。

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你们公司今年的项目情况?

崔宏建:我们公司今年做的项目在鲅鱼圈,均价5000左右,而且年底的时候高铁要开通,目前有很多外地人在鲅鱼圈购房,其中也包括很多大连人, 从当地的客户比例来看,本地人和外地人的置业比率1:1左右。更多的人在大连这边路过鲅鱼圈,就是看一下,就被吸引了,那边的自然环境跟大连这边很相似,但是房价却只有有大连的一半左右,我个人觉得相对大连高房价来说鲅鱼圈更适合买房置业。

阅读推荐:

2010年大连售房17.6万套 总金额11131亿元

辽宁94万户居民受惠保障房金州新区战略重组

大连保障型、中小套型占住房用地不低于70%

居住区向北部拓展 甘区成二手房成交热点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