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消化期楼盘推迟开盘 大连3月4家开盘2项目加推

房天下  2011-02-23 13:25

[摘要] 房天下最新统计大连3月份有4个项目开盘,其中只有嘉和广场确定3月6日开盘,英郡1949、万恒天籁湾、鲲达盐岛湖具体时间均未确定,另外大华锦绣华城、鸿玮澜山将加推。

大连限购细则2月内出台 3月进入政策“消化期”

限购风暴在已经刮了将近一个月,而大连的执行细则迟迟未出。对此,大连业内人士普遍预计,大连限购令细则将会在月底之前出台,限购风潮的蔓延确实给市场带来了降温效应,大连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其影响,大连细则一出3月份大连楼市将进入政策“消化期”。

部分楼盘推迟开盘

据悉,目前楼价处于高位,且后市更不明朗,更多人对前景看跌。不少开发商开始重新调整年度销售计划和节奏,暂缓了推盘计划,静待地方政府的政策导向。

根据数据显示,2月份,本市至少有5个项目有开盘或是加推计划,但时实际情况2月份大连楼市没有开盘项目。原本计划在2月份加推房源的中山区某楼盘,现已推迟到4月份。另有部分楼盘的项目置业顾问称,现在还没有接到确切的开盘通知,时间是“待定不详”。

有机构负责人称,在他们监测的30多个房产项目中,也有部分楼盘推迟了开盘时间。甘井子区一楼盘原本计划在2月开盘,也向后推到三四月份。

开发商对“新国八条”、限购等严厉政策的“消化期”预计较长,所以延迟的时间也相对较长,这也是开发商试图规避政策风险的表现,这种情况会持续到今年5月份。 

3月份4大项目开盘 2项目加推

房天下统计大连3月份有4个项目开盘,其中只有嘉和广场确定3月6日开盘,英郡1949、万恒天籁湾、鲲达盐岛湖具体时间均未确定,另外大华锦绣华城、鸿玮澜山将加推。

嘉和广场

2月19日嘉和广场认筹现场人山人海

开盘时间:3月6日

嘉和广场房价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嘉和广场售楼电话:0411-39819777/9888

售楼地址 临时售楼处位于三八广场家乐福南侧红叶日本料理对面

楼市动态:2月19日嘉和广场售楼处现场人潮鼎沸,好不热闹。此次嘉和广场公开认筹,一大早就吸引了近百组客户到场,争先恐后的场面令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嘉和广场,用的核心价值引爆大连房地产投资型置业市场。

嘉和广场项目70年产权产品认购期交诚意金(并在开盘当天转签约)的客户享受每套每日50元的优惠,从40年产权产品(无限贷及限购影响) 认购期交诚意金(并在开盘当天转签约)的贷款客户和新客户优惠400元/平,一次性付款的客户和前期老客户优惠500元/平

阅读推荐:

:限购前夕楼市忐忑 大连11盘大优惠急出货

大连首套房取消优惠 个别小银行暂停二手房贷款

大连北站年底竣工 含20条铁路线 可直乘地铁

大连3203亿全域城市化节能服务企业税收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