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璞悦携手仲量联行物业及资产管理签约仪式

——顶级服务式非毛坯公寓 不限贷不限购

房天下  2011-03-01 14:59

[摘要] 2011年3月1日“璞悦携手仲量联行物业及资产管理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大 宾斯基饭店隆重举行。这是继元宵佳节璞悦临时贵宾接待中心在天安国际大厦一楼大堂正式启幕之后,璞悦项目的又一次高调亮相。

 沙龙热帖:3月1日璞悦公寓签约物业仲量联行 不限贷不限购投资自住两相宜

2011年3月1日“璞悦携手仲量联行物业及资产管理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大 宾斯基饭店隆重举行。这是继元宵佳节璞悦临时贵宾接待中心在天安国际大厦一楼大堂正式启幕之后,璞悦项目的又一次高调亮相。

签约现场

高端物业一体化服务,开创都会公寓服务之先

3月1日签约现场,先施公司地产部总经理梁联昌先生、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先生,仲量联行大中华区物业及资产管理部总监王毅青先生,仲量联行华北区物业及资产管理部总监郑诗雄先生悉数列席,这也是仲量联行在中国内地规格的签约仪式之一。仲量联行是国际物业管理行业的翘楚,有着200多年专注于房地产专业服务经验,管理的物业遍布世界各地。公司目前在亚太地区的13个国家拥有77个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9,400人。璞悦项目与仲量联行的强强合作,无疑为璞悦项目打造大连最的服务式非毛坯公寓注入了厚重的国际化背景。

先施公司地产部副总经理李浩德

进入2011年,中国房地产业又迎来新一轮调控,进一步加强项目的产品与服务品质成为楼盘制胜的关键。在此次合作中,仲量联行将以全面物业管理模式为璞悦项目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提供前期销售中心、样板间管理及后期的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同时建立起高端物业全程一体化管理服务整合体系,其中包括为买家提供一站式的出租服务,从看房到签合同,以及日后代金等增值服务都能委托仲量联行统一办理,免除小业主一切后顾之忧,为投资者带来的回报,从而形成璞悦独特于区域的竞争优势,保障项目未来长久的保值。

 

左:先施集团地产部总经理梁联昌先生  右: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

一所公寓胜过一座城堡

璞悦项目作为香港先施集团重金打造的青泥洼桥核心全非毛坯藏品级公寓,拥有大连的地段优势、先施集团110余年的经验大成、众多境内外团队的智慧、以及世界一流的非毛坯和服务标准。项目邀请了包括世界知名度的利比公司作为工料测量师;香港极富盛名的邓振威建筑设计事务作为建筑设计单位;拥有众多香港公寓成功案例的天豪公司担纲室内设计。如此超强阵容的首度携手,必然让璞悦项目无论是产品品质、非毛坯格调还是服务品质全面超越。

璞悦位于大连青泥洼桥核心,与都会时尚座标百年城仅一路之隔。项目不仅拥有大连商业、商务和金融方面的完善配套优势,还具备海景和劳动公园的双重景观优势。作为地铁2号线的上盖物业,交通优势无与伦比。同时在内部规划上设计了大连独有的透天中庭园林,让每位住户可以在大厦内圆自己的都会田园之梦,改变了传统公寓项目公共空间的封闭和局促。让您从迈入璞悦的步起,就归隐于都市繁闹的静谧私属天地。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同时获悉,璞悦重金打造的多款名师样板单位和贵宾体验中心也将于4月初正式亮相,届时您可亲身体验世界籍非毛坯藏品公寓的生活主张。

阅读推荐:

限购前开发商争夺市场 华南三盘联动表情不一

大连2.21-27成交701套环比降42%各区差异大

普湾大桥开始海上桩基施工 2011年底竣工通车

大连企业捐资可享受税收优惠解读新拆迁条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