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独家现场直播:华润置地布局华南发布会(图)

——华润置地高端影响大连

房天下  2011-03-29 09:36

[摘要] 2011年3月23日下午3点,华润(大连)有限公司以超过23亿元的价格拍得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北侧、山东路两侧土地【编号为大城(2011)-2号】。地块总占地面积为16.98万平米(合254.7亩),规划建筑面积为68.20万平米。

;

2011年3月23日下午3点,华润(大连)有限公司以超过23亿元的价格拍得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北侧、山东路两侧土地【编号为大城(2011)-2号】。地块总占地面积为16.98万平米(合254.7亩),规划建筑面积为68.20万平米。此举引发大连业内极度关注,3月29日华润置地布局华南新闻发布会在华润星海湾壹号举办,房天下做网络图文直播

四年深耕大连,华润(大连)有限公司分别以星海湾壹号一期低密度私人府邸注解大连豪宅境界、以华润·海中国130万方高品质滨海大盘刷新大连人居价值,而今再展宏图,拿下甘区枢纽地块。华南商圈作为大连向北发展的咽喉要冲,五点一线的重大结点区域,必将一改往日风貌,继青泥洼和西安路商圈之后,迅速成为大连北部的商业核心板块,区域价值升华在即,大连一路向北,势头不可阻挡。华润置地此次摘得地块傲踞华南商圈核心;新火车站建成、新体育场迁址、地铁1、2号线筹建……,一系列大力度改建措施加之华润置地真实呈现的建筑品质,预示着繁华与价值随之而来。

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不仅致力于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更力求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在大东北区域沿哈大高铁的哈尔滨、长春、沈阳、鞍山、大连均有拿地,形成大东北区域的华润置地中轴格局。而在大连,华润置地一直践行着高端影响大连的品牌使命,将高端生活方式带给城市人居。作为高端商业综合地产运营商,华润置地此番进驻大连甘井子区华南地域,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商业影响力和在高端时尚界的招商能力,势必会将大连的商业时尚中心推向新高。未来,为华润而来,宏图已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18家主流媒体被华润吸引

9:30活动准时开始

主持人:所有媒体的朋友们最熟悉的老朋友,欢迎大光临,和所有的朋友做春天的次见面,今天走进星海湾壹號就看到了美轮美奂的场景,在这里希望这次见面能够让所有关注华润,一直在打探消息的媒体朋友得到手的资料,而且还有自由提问的时间。在今年23号,华润在大连有的新的动作,四年的时间,华润带给央企的责任,扎扎实实每一个布局每一步棋都走得特别稳定,像我们说文明不是靠几个人能够促成的,在今年再一次看到的高端的华润,这70万平有怎样的影响,首先欢迎媒体的朋友,今天到场的有18家媒体,大连每一份报纸和网站,每一个有声和有像的媒体都到场了。接下来有请华润(大连)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嵘先生、助理总经理梅秀红女士。对于华润现场很多都是老记者,在这里特别高兴在报道媒体报道地产队伍当中,每年都有新的队伍充实进来,每年都开设了新的地产块,在这里我们将和老朋友和新朋友在一起,共同看一看有70年历史的华润。

华润(大连)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嵘(右)、助理总经理梅秀红女士

华润华南项目区位图

相关新闻:

华润置地:未与万科合作 不会把房价定得太高

华润23亿摘大连68.2万平地 打造住宅商业综合体

面对大鳄抢滩竞争激烈 大连本土企业心态平稳

红星美凯龙与万象城落户北部商圈 投资达83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