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大华锦绣华城"大城SHOW"巡展罗斯福站本周启动

房天下   2011-04-29 11:31

[摘要] 大华锦绣华城"大城SHOW"巡展罗斯福站本周启动。城市向北、城市向西,近十年来,大连的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大大连的大格局已焕然呈现。然而,对于生活和工作在城市中心区域的人们来说,选择市区的核心区域置业,是购房的首要准则。拥有品质生活梦想的人们,不妨前往位于罗斯福一楼的巡展活动现场一睹大城的魅力。

未来城市人群流向哪里?

城市向北、城市向西,近十年来,大连的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大大连的大格局已焕然呈现。然而,对于生活和工作在城市中心区域的人们来说,选择市区的核心区域置业,是购房的首要准则。那么,在未来,大连的人群将流向哪里呢?

2011大华锦绣华城罗斯福一楼巡展活动现场。

高新区在整个城市中的重要地位和未来前景已被大多数人所熟知,不仅经济、产学环境一流,而且也拥有着抱山环海的优越自然条件,同时,随着近几年亿达、瑞安、大华、万达、中铁等知名开发商的进驻,区域内的人居氛围已经焕发出新的面貌,可以说,未来的高新区无疑将是大连最重要的宜居版块之一,势必会吸引大批高知人群在此定居。

大华锦绣华城附近山水依傍

同时,关注城市发展的人一定会对凌水湾的改造有所了解,投资规模达350亿元人民币的凌水湾商务区,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成为大连的“第二个星海湾”,与此同时,更将吸纳10万至20万以软件工程师为主的就业人群。

至此,人们不禁发问:如此庞大人群的居住需求,应由怎样的品质社区承担?显然,这样的需求是20、30万平的普通社区所无法满足的,此时,大华锦绣华城,一座具有150万平造城规模和优质配套的社区,在城市的期待中,巍然崛起。

耕种一生的梦想,惟此一生之城可实现

大华锦绣华城的卓越之处首先在于其稀缺性。项目地处软件园核心的生态山麓之中,区位优势与自然环境优势兼得,整个社区外环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内拥“九山一湖”天然美境,在山、林、湖的共同作用下,繁华都市的喧嚣与干扰被排除在社区外,每日回家的心情也分外轻松。

其次,这座城中城的优越还在于它丰富的产品线和领先的社区品质。11期的规划中,涵盖了多层电梯洋房、小高层和高层等优质产品,同时还规划了别墅、公寓等高端产品,户型面积从60㎡至300㎡不等,无论是单身人士、投资客,还是两口、三口之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空间,而社区中山体公园、四大功能会所、休闲广场等生活设施,更为不同年龄段的居住者提供了多样的休闲生活。

大华锦绣华城的建筑均采用时下风靡全球的ARTDECO风格,外观高贵稳重,内部公共空间细腻考究。同时,建筑依山势的起伏而有秩排布,不仅增强了社区天际线的美感,还保证了每一户获得的采光和采景;除注重建筑自身品质的打磨以外,大华集团更秉承海派筑家的一贯理念,重视居住舒适感与尊贵感的全面营造:如自各地移栽珍稀树种,多层次造景,打造城市首例3D法式园林;设计三重入户洗礼归家动线、重金打造酒店式的挑高入户大堂……于每一处看不见的细节追求完美,大华锦绣华城不妄称豪宅,只用心打造陪伴居者一生的家。

除了区位、环境与建筑品质,大华锦绣华城的第三个卓越之处则在于其足以享用一生的生活配套。相对于普通社区提供的餐饮场所、洗浴中心、超市等基本生活配套,大华锦绣华城自有的20万平配套中,囊括了12000平商业街、大型SHOPPINGMALL、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与住区内外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教育体系一同形成了衣、食、住、行、学五大生活体系,一生所需,皆可近距离满足。

一生之城,悦享一生,这便是大华锦绣华城的魅力所在。拥有品质生活梦想的人们,不妨前往位于罗斯福一楼的巡展活动现场一睹大城的魅力。据悉,项目春季新品已经全线上市,包括市场中较为稀缺的90-140㎡全石材饰面多层电梯洋房和66—96㎡览山观海高层,同时备受市场瞩目的180㎡中央景观楼王产品【揽胜】同步热售,外瞰至臻园景,内享豪宅格局,诚邀全城共鉴!

阅读推荐:

:1房1价5月实行房价下降? 4.29热盘报价

大连计划供地450公顷 70%用于公租房和普宅

高尔基路拆迁已启动 异地安置面积免费增60%

普湾到南关岭新火车站30分 金州新区噱头猛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