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8阳光海岸·旅顺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奠基大典

房天下  2011-05-19 10:21

[摘要] 5月18日,旅顺北海上空彩旗飘扬,云朵也绽放出美丽的笑颜。上午10点58分,阳光海岸·旅顺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奠基大典。旅顺口区副区长刘宝德先生及区政协主席段炼先生、天津大众集团董事长开成连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

5月18日,旅顺北海上空彩旗飘扬,云朵也绽放出美丽的笑颜。上午10点58分,阳光海岸·旅顺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奠基大典。旅顺口区副区长刘宝德先生及区政协主席段炼先生、天津大众集团董事长开成连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提到旅顺温泉度假酒店,我们就一定要说到阳光海岸项目,“阳光海岸”项目是由澳洲新西兰投资发展集团与天津大众集团共同投资、注册的北海阳光(大连)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型国际化海滨城市”,总投资200亿人民币,规划用地3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项目坐落在大连市旅顺口区北海区域的12公里海岸线上。项目整体规划有七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温泉城、狩猎区、临山观光农业区、中央主题公园、葡萄酒厂、游艇码头、海滨浴场、室内滑雪场、海上观光塔、直升机场、国际化双语中小学、双语幼儿园、国际化养老院及多个欧洲风情度假村和沿海居住区。

旅顺温泉度假酒店是阳光海岸区域内的个星级酒店项目,该酒店位于大连旅顺口区北海街道石门山,北依渤海湾,与金渤海岸隔海相望。项目周边兴海路、滨海路交通便利,距离旅顺市中心15,丹大、旅大三条路等多条道路、距离相对不远,省内交通发达;海上跨海轮渡加强了与山东半岛的联系。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1万平方米,建筑总规模4万平方米,建设开发预计投资人民币4亿元,一期开发建设2万平方米,预计2012年1月1日竣工并试营业。

这个项目的建成不仅仅是大连人民的期待,更是所有喜欢大连、热爱大连的各地朋友的期待!

旅顺口区政协主席段炼先生宣布旅顺温泉假日酒店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天津大众集团,践行品质居住梦想,为滨城消费者奉献品质人居。

沙龙热帖:【房天下直击】大连阳光海岸的崛起!区政府领导亲临现场,鉴证大众集团温泉度假酒店项目隆重奠基~

阅读推荐:

:准备金率上调达21% 大连10热盘不容错过

众房企降价应对调控 潘石屹称按揭贷款或叫停

住建部:调控力度不能放松 二三季度或见分晓

准备金率达历史新高 房贷紧缩将加速楼市调整

央行称结算账户出现疲态 京沪粤苏房地产降温

一线城市地价下跌18%地王退烧能否带低房价?

56城4月新房价格仍在涨或招来第4轮调控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