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独家:深圳逾4成银行上调首套房利率 最高达3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5-19 10:33

2011年,楼市厉政不断,现又“磨刀霍霍”,开始转向首套房置业者。

之前,深圳房贷放贷量的银行——深圳建设银行已率先提高首套房贷款利率10%。同时,首套房首付比例的提高也已风声四起。这意味着,首套房置业者或将面临二套房“待遇”。

搜房调查在深的14家银行,结果显示,有6家已提高首套房房贷利率,幅度在5%~30%之间不等,其中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下称深农商)上浮,达30%。此外,工行、中信银行上浮15%。还有三家银行表示可能会上调,目前仍按6.8%的基准利率执行。

据计算,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如按首套房88万元计算,贷款7成为61.6万元,如贷款20年,每月需多付利息253元,如贷款30年,上调后,则每月需多付283元。

调查同时显示,接受调查的各大银行对一套房首付,仍按3成执行。(深圳搜房网 邓鹏)

深圳14银行首套房利率情况调查详细表 逾4成上调5%-30%

相关新闻:

首套房首付比例银行说了算 上调至四五成属正常

银监会:银行可自主提高首套房首付比例

李一戈:将首套房首付提至4成5成 实际并无不妥

建行:上调房价过高地区首套房首付款比例

调查:七成网友反对首套房贷首付提高 刚需影响大

银行上调首套房首付至4成 引发大连楼市震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