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传大连限购已松动:只查个人购房记录

房天下  2011-05-31 15:50

[摘要] 针对此传闻,搜房网第一时间联系了大连房协,房协相关领导表示,全家限购改为个人限购也许是大部分人的愿景,但并没有收到政府相关文件证实。

搜房网讯 继5月25日网友在搜房网地产沙龙爆料“高新园区和甘井子区将解除限购!”后,5月31日搜房网友再次爆料“限购令全域松动!!全家限购变为个人限购!”。

5月31日上午10点,搜房网地产沙龙中有帖子称:“房交所已经对现有购房资格查询进行了修改,只查询购房人本人名下几套房。也就是说以前是以家为单位限购,现在是以个人为单位限购。而且是全市,不是某个区域内。听说目前高新已经可以给办理了,谁家要是被限购,买不了房的,可以去高新园区碰碰运气。”帖子中甚至还表明“房交所已经分批向开发商开会”。

针对此传闻,搜房网时间联系了大连房协,房协相关领导表示,全家限购改为个人限购也许是大部分人的愿景,但并没有收到政府相关文件证实。

下图为搜房网友提供相关文件:

点击查看大图

沙龙热帖:

【搜房时间★小道】限购令全域松动!!全家限购变为个人限购!

【小道】高新园区、甘井子已经“悄然”解除限购! 

【求证】大连甘区即将取消限购令?

有人要在高新区拿地!这才是取消限购真相!  

【甘、高2区项目动态】解除限购是假的,你要怎么办?

相关新闻:

550人看房团火爆滨城现场成交22套 新城区投资客攀升

大连楼市新盘入市增 周卖911套成交持续上扬

二手房市场持续走低 较大户型房源5月成交猛增

传高新园区"限购令"已解除 14盘12000起横扫楼

传大连高新园区甘井子区买房"限购令"已解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