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打不死炒房客 “不限购房产”引市场关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01 09:17

[摘要] 不但土地市场陷入博弈局面,国内房地产市场几乎全线进入观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并未放弃,在政策稍微宽松的领域,投资热仍可见一斑。

(来源:解放牛网 林劲榆)不但土地市场陷入博弈局面,国内房地产市场几乎全线进入观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并未放弃,在政策稍微宽松的领域,投资的热潮仍可见一斑。

昨天,上海某拍卖行举行了一场法院委托的被执行房产拍卖活动,被拍卖的住宅处于浦东新区内环内,总面积246平方米,起拍价492万多,这套房产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到现场竞拍。“这套房产价格较低,起拍单价2万不到,相当便宜,更重要的是不受限购政策的影响。”昨天,在拍卖会现场,一投资者向记者表示。果然,在随后进行的拍卖活动中,这套住宅的价格从起拍价492万一路上涨到665万成交。

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现场参与竞拍的不少人都是投资者,而他们看中的就是政策的优惠,那些已经买过很多套房的人也参加其中。“根据交易中心的规定,如果拍卖的房产有法院的协助执行通知书,那么就不受限购政策影响。”昨天,上海浦东新区房地产交易中心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

“与普通商品房拍卖冷清不同,不限购的房产明显受到市场的追捧。”一拍卖行业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限贷、限购政策出台后,一度红火的房产拍卖市场急转直下,不少客户委托拍卖的房产都以流拍告终,但其中司法执行委托拍卖的房产则是个例外。从楼市的局部热度可见在房产市场博弈的过程中,投资者并未完全退出,他们仍在寻找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