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11-12日美亚置业大连海外置业投资推介会

——躲开“空调”的嗖嗖冷风 买房子放眼海外

房天下  2011-06-02 14:08

[摘要] 美亚置业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南京设立了分公司。如今,为了进一步拓展国内的海外置业市场,服务于大连乃至东北的投资者,美亚大连公司2011年正式投入运营,美亚大连公司将延继总公司的服务水准……

如今,海外房产投资越来越被国内的投资者认同,相比国内的房产项目,它稳定、具备产权。尤其是不限购的特性为目前国内的一些苦寻资金出路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了一条有效的途径。

去国外买房子,如何发掘好项目?怎样办理购房手续?有了房子后怎样进行高的投资……今天,海外房产投资界的企业美亚置业正式登陆大连,美亚置业会凭借雄厚资金实力,丰富的项目资源和专业的顾问团队为大连及东北地区的投资者们提供效的贴心服务。

悉尼歌剧院

Bay terrace鸟瞰图

走进美亚

美亚置业集团创建于1988年,亚太总部设在我国的香港地区,是由美国及香港公司合作经营。23年来,美亚始终恪守“以客为本”,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

美亚置业深信待人以诚的服务,会与客户达至双赢的目标。因此,美亚置业能在23年间发展成国际知名物业的策划顾问公司。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深圳、香港以及澳洲、新西兰、新加坡、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地区都设有分公司和代表处,业务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并成功地将美亚经营的各类优质项目介绍给亚太地区的投资者,当中包括中国各地的名流人士。美亚置业通过为各类投资人士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使他们能更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从而获取的投资。

作为知名的海外物业代理机构,美亚置业代理的项目资源遍布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法国和新加坡等,在中国也有多个项目销售。美亚置业1994年荣获纽西兰的发展商FLETCHERCHALLENGE颁发杰出销售奖,而1999法国房地产发展商委任为东南亚物业总代理。

个人海外购置房产涉及到一系列的国内外法律程序,手续繁多。为了保护投资者的权益,美亚置业选择的都是资深的海外房产代理公司,这些代理公司会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分析市场走势及提供专业意见,为客户安排楼宇按揭,提供专业的租赁代理服务等,提供专业的国内外的“一条龙”服务。

美亚置业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南京设立了分公司。如今,为了进一步拓展国内的海外置业市场,服务于大连乃至东北的投资者,美亚大连公司2011年正式投入运营,美亚大连公司将延继总公司的服务水准,努力为大连和东北地区的投资者提供具有品质保障、成长性高的海外置业项目。美亚大连公司的员工队伍完全是由具有海外学习和生活背景的专业人士组成,这支专业的团队通晓国内和海外的实际情况,有理由相信,美亚大连公司的服务会是精准和贴心的。

选择美亚 选择丰厚回报

姓名:王先生 大连人

年龄:47岁

家庭情况:夫妻和15 岁女儿(计划4年后留学澳洲)

资本预算:100万人民币

投资需要:资金离岸避险,资本保值增值,预备孩子留学期间居住使用。

具体项目:美乐花园 -楼花2011年交房

美亚的服务:根据客户的预算和需求目标,为客户推荐相应项目。

投资回报:100% 年

2010年4月通过美亚买了墨尔本的西区别墅楼花项目(总价:42万澳元),实际首付30%折合人民币约56万。今年,由于澳元50%, 加之墨尔本西区的房价大涨15%,购买楼花减免印花税政策,王先生的投入资产经过一年就已经翻了一番,目前已经决定把在悉尼市区再购置一个公寓项目。像这样的成功案例,在美亚比比皆是。

姓名: 李女士 北京人

年龄:52岁

家庭情况: 夫妻,29岁儿子和儿媳

资本预算: 80万

投资需要:资金离岸避险,资本保值增值。

具体项目: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法拍房项目

美亚的服务:根据客户的预算和需求目标,为客户推荐相应项目。

投资回报:预计每年20%

2011年李女士一家人与美亚联系,由于李女士的儿子看到新闻,获悉美国金融危机的房价已经到了谷底,希望在美国置业投资,美亚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后,推荐了佛罗里达州的

奥兰多市的990平米的双拼别墅项目(总价10万美金),由于房子是银行法拍房产,所以,售价只相当于金融危机前的三分之一,每年净租金达到12.3%。这个月,李女士收到了个月的租金一万二千美元,显得格外兴奋,终于有了美元收入了。她说她相信美亚的专业服务和自己的投资决定。

相关新闻:

大连楼市投资者离场 新城区楼盘表现日渐活跃

观点:楼市真实需求萎缩 房价拐点临近投资危险

各地豪宅已"成群"房产投资超过5000万

开发商投资重心转向 二三线城市房价直逼一线

550人看房团火爆滨城现场成交22套 新城区投资客攀升

旅顺不限购利好市场投资客攀升 买房养老成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