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信贷政策再趋紧 中端楼盘销售要害被"掐"住

半岛晨报  作者:白炎  2011-07-28 09:52

[摘要] 上周(7.18~7.24)大连市城七区(不含开发区)整体成交786套,环比下降36%,成交面积77456.08平方米,环比下降23%。除沙、甘二区外,其他区域在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上均有所下滑。

2011年7月18~7月24日,大连市城七区(不含开发区)整体成交786套,环比下降36%,成交面积77456.08平方米,环比下降23%。除沙、甘二区外,其他区域在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上均有所下滑。分析市场,沙区上涨主要是个别项目的集中备案所致。而甘井子作为承载刚性需求的主要区域,由于信贷政策日益趋紧,成本的增加将使资金实力有限的刚需购房者对项目性价比要求更高,也更加青睐于配套完善、项目众多的传统主城区。当周,虽然沙、甘二区环比上升幅度不小,但仍难以逆转整体下滑的成交市场。

与中小户型成交上涨相比,近期中端市场直面调控冲击销售不畅。一方面目前市场上的主要购买群体是刚需购房者,另一方面豪宅领域受到的调控影响又相对较小,这让夹在中间的这些楼盘显得颇为尴尬。这部分项目受到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打压作用最为明显。

上周,成交量较前一周呈现下滑态势,在现行调控政策下,除非市场上出现购房者比较满意的实质性降价,否则下一阶段成交量将难有起色,这也同时意味着开发商回款压力继续加大。

规模、折扣优惠!
7月31日 搜房网“超级
看房团”火热报名中!6线齐发覆盖大连50个楼盘,23盘优惠回馈购房者>>


中海华庭 巨额优惠:总房款优惠3万元! 优惠日期即将截止。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05(搜房网)或400-813-0000 转 54363(售楼处)


标签:信贷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