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万元重奖才艺少年 保利携手宋祖英一曲倾情

——保利地产 和乐中国·相约宋祖英 第三届和乐大使选拔赛火热启动

房天下  2011-07-28 13:05

[摘要] 2011年盛夏之际,继钢琴王子郎朗、孔雀精灵 之后,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大型品牌艺术公益活动再度如期与大家见面。今年,保利地产携手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一曲倾情共同唱响盛世华音,在全国25城同步启动“和

关怀青少年成长,传播弘扬文化理念,致力提升国民文化艺术质素一直是保利地产品牌构建的的重要宗旨与理念。2011年盛夏之际,继钢琴王子郎朗、孔雀精灵 之后,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大型品牌艺术公益活动再度如期与大家见面。今年,保利地产携手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一曲倾情共同唱响盛世华音,在25城同步启动“和乐中国相约宋祖英”第三届和乐大使选拔赛。

和乐中国放飞艺术梦想,2011唱响盛世华章

“和乐中国”依托社区、不设任何门槛,以纯公益的形态关注青少年艺术成长,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25个城市106个社区近万个孩子报名参加。

2009年,保利地产以弘扬青少年爱乐艺术精神,激励钢琴演奏人才的茁壮成长为主旨,携手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倾力打造首届“和乐中国”活动。18个参赛城市,数千名选手热情参与,大师课郎朗与小选手们激情互动,带领小选手们畅游艺术殿堂,为青少年铺就达成梦想的艺术成长之路。

2010年,“和乐中国”活动着眼于中国民族舞蹈,将民族文化、魅力舞蹈带入社区,由名扬海内外的著名民族舞蹈家 倾情参与,通过她精湛绝伦的舞蹈演绎及言传身教,在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这一平台上,大力推动民族文化的发展。

2011年,第三届和乐中国以歌唱为主题,携手宋祖英,献礼广州首届国际灯光节,在25个城市、100多个社区全面启动。目前,2011年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相约宋祖英”第三届和乐大使选拔赛正在紧张筹备中。2011年7月至9月“和乐中国”将在各城市进行区域选拔赛,选拔赛现正式接受报名,大连地区凡6—18周岁的青少年均有参赛资格,详细报名流程及赛事信息会在专业纸媒、门户网站等渠道对公众进行详细报道,保利西海岸项目销售中心以及和平广场展点均可接受报名。

区域选拔赛的优胜者能获得赴广州参加总决赛的机会,并与宋祖英一起站在广州城市地标海心沙的恢弘舞台上,在万名观众前一同演唱经典曲目。这对热爱唱歌、喜爱宋祖英的青少年来说,机会难得。同时大赛将产生的两名成为保利地产2011年的和乐大使,并获得10万元的培训基金。

文化地产品牌先行,和者筑善感动大连

2010年,保利地产的品牌价值突破160亿,连续五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榜首,荣膺“成长力领航品牌”。2011年,获“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年度领袖”、“社会贡献企业”、“投资价值上市公司”等多项大奖。这些殊荣,都是保利地产以责任为先,用品质领跑行业的印证。作为国内地产界弘扬中国文化的佼佼者,保利地产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将中国文化中的“和”贯穿品牌企业建设的方方面面。2011年5月4日,保利地产旗下的公益慈善基金——和基金,发布了2011年四大主题公益活动,“和乐中国”正是其中之一。在此之前,保利地产就已经在为文化和艺术的倡导和传承不断努力。联合中国保利集团文化资源,保利地产以圆明园兽首展、青铜器展、珍稀字画展等公益展会,树立了“文化地产”的独特旗帜。

虽然保利地产进入大连区域市场的时间还很短,但是自2010年进入大连市场以来,在做好项目品质的同时,始终不忘用自己的真诚回馈社会,体现作为企业公民对于社会的责任与义务。坚持品牌先行的战略,用多姿多彩的品牌活动宣扬企业文化,造福滨城百姓,先后举办了“保利西海岸杯”旅开企业足球联赛,保利会会员日联谊活动、保利“和基金”守护这片海系列公益活动以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相约 第二届和乐大使选拔赛”等一系列企业品牌活动。进入新的一年,保利地产秉承“从1开始,感动大连”的品牌沟通主张,发现社会新兴公益理念,主力品牌形象完成新的跨越。

保利地产,始终以执着与奉献,践行公益理念,以点滴小善铸就惠及更广泛人的社会大爱!

19载辛勤耕耘前行,只为这片西海岸

公司品牌实力的不断壮大与被广泛认可,是建立项目公司快速发展与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基础之上的。2010年底,保利抓住大连“西拓北进”的城市发展契机,在旅顺开发区这块,筑基西海岸最后一片零污染的月亮湾畔,震撼推出保利西海岸品质御所。

9栋33层百米地标即将打造区域形象名片,作为旅顺一线瞰海名盘,项目的产品品质首屈一指:北京奥运会水立方的知名建筑师事务所操刀设计,传世经典ARTDECO风格建筑艺术,精心打造的四维园景与园区一侧的博弈公园相映成趣。快轨8号线步行可至,高知学府生活区,3公里壮阔海岸景观轻松享有,坐拥老铁山百万平国家森林公园,独享城市绿肺清新空气滋润。

二期新品更是秉承实用主义原则,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户型设计上突出性价比,无论是55平的经济性小公寓还是120平的奢华三居室,均有大尺度的面积赠送空间。除此之外,标准居室通透空间,阳光、清风自然穿越生活;宽绰起居厅,连接阳光房,清新与自然翩然入怀;大尺度主卧,更能彰显主人的尊贵品位。作为中央景观产品,在继承之前经典270度瞰海美宅醇美品质的基础上,更能独享近在咫尺的千平法式铺装广场和运动休闲景观漫步长廊,产品品质再度提升。保利地产19年开发经验汇集,只为这片美丽的西海岸。

规模、折扣优惠!
7月31日 房天下“超级
看房团”火热报名中!6线齐发覆盖大连50个楼盘,23盘优惠回馈购房者>>


中海华庭 巨额优惠:总房款优惠3万元! 优惠日期即将截止。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05(房天下)或400-813-0000 转 54363(售楼处)


相关推荐阅读:

保利、华发、亿达等入驻 旅顺将成大连居住

保利地产:盛夏邀约全城 共享世界光影

未参展4天仍热销20余套 保利西海岸直通车真给力

保利西海岸观展直通车本周启程 55-120㎡引爆销售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