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当前无显著并购机会 股权激励正进行

观点地产网  2011-08-12 10:37

[摘要] 8月11日,万科召开网上投资者交流会。被问及公司目前有无并购计划时,公司董秘谭华杰于会上表示,不认为当前行业内存在显著的并购机会。郁亮也曾在8月9日表示,虽然现时融资渠道非常紧,但行业不会出现倒闭或并购潮。

8月11日,万科召开网上投资者交流会。被问及公司目前有无并购计划时,公司董秘谭华杰于会上表示,不认为当前行业内存在显著的并购机会。郁亮也曾在8月9日表示,虽然现时融资渠道非常紧,但行业不会出现倒闭或并购潮。

此外,对于公司是否有股权激励计划,谭华杰称,公司目前正在运作股权激励计划,而该计划的目的是激励公司员工努力实现更的业绩,为股东带来更多的回报。

其透露,上述在进行的股权激励计划已在4月8日获得股东大会的通过,并在4月25日进行了授予。

谭华杰还表示,股权激励的目的之一是激励公司管理团队持续价值的创造,保证企业的长期稳健发展。其对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获得成功有信心。

万科在8月9日袁伯银副总裁离职当天曾表示,高管离职是中年危机,股权激励作用不大,但是有总比没有好,会找激励方法。

相关阅读推荐:

中国房价最贵的20个城市 大连将跻身前十?(图)

限制对楼价发挥? "限地价竞房价"或将推广

多城市上调基准地价 住宅土地市场将持续降温

多地房租持续涨价 推高物价同时会否推高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