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大连6种证明可当购房凭证 不交个税也有记录

半岛晨报  2011-08-26 16:12

[摘要] 对于普通人而言似乎无足轻重的“纳税证明”,在楼市调控面前突然不可或缺。9月1日起,月薪2000元~3500元的人群将退出“个税族”。可是,在楼市调控当口,部分外地人却在“减负”政策面前,遇到了无法提供纳税证明的买房难问题。

对于普通人而言似乎无足轻重的“纳税证明”,在楼市调控面前突然不可或缺。9月1日起,月薪2000元~3500元的人群将退出“个税族”。可是,在楼市调控当口,部分外地人却在“减负”政策面前,遇到了无法提供纳税证明的买房难问题。

不交个税,一样有申报记录

9月1日起,数十万大连地区的纳税人退出了“个税族”。

多年来,对于普通人而言似乎无足轻重的“纳税证明”,在楼市调控面前突然不可或缺。一个国内知名门户网站的论坛上,昨天有网友称:新的个税标准将在今年9月施行,也就是说9月以后我就无法再缴纳个税了,我的买房梦想就此被扼杀了。“目前市民有一个误区——不交税就没有记录,就无法开具纳税证明。”大连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说。其实,通过市地税局专门开发的申报查询系统,只要录入申请人的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出自2008年5月份以来的个人所得税申报记录。

此外,合乎限购令要求的纳税证明不只一种。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有6种纳税证明可作为购房凭证。所以个税减负的外地人不必为买房产生心理“增负”。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      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      大连业主论坛      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