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楼盘在建董事长被通缉 开发商称会对业主负责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戴东超  2011-09-05 09:42

[摘要] 昨日,该楼盘开发商召开说明会确定了“潜逃”事实,并表示公司会对购房者负责,客户若有担忧可按原价退房。据耿东介绍,“长安大街3号”项目安置楼已部分封顶,预计明年六月全面完工,其他房屋的建设工作也在全面开展。

长安大街3号楼盘正在建设

“‘长安大街3号’开发公司的董事长被通缉已经潜逃!这个消息还是董事长自己委托人爆料!”这是近日网上的一则热帖。

一些业主担忧,买的房子会不会有变故,本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昨日,该楼盘开发商召开说明会确定了“潜逃”事实,并表示公司会对购房者负责,客户若有担忧可按原价退房。

传董事长潜逃

网帖指出:“长安大街3号”位于西安市南二环与长安路的交会处,这座由陕西福德森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碑林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占地46万平方米。福德森公司董事长黄云英因被警方网上通缉已潜逃。

对此,福德森公司副总经理耿东昨日在说明会上说,公司有四位股东,原股东黄云英持28%的股份,原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发现黄云英股东有侵占公司资产的行为。今年4月27日,黄云英涉嫌犯罪逃跑被公安机关通缉,目前仍在逃。

黄云英为何要潜逃?耿东说:“其涉嫌‘虚报注册资本罪’,更为严重的是专业会计机构在对公司财务报表进行审查时发现,其涉嫌‘职务侵占罪’,这是他潜逃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外界所猜测的他是携款潜逃。”

记者昨晚联系上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一大队一位工作人员,他未否认黄云英涉罪潜逃一事。

开发商表示会负责

耿东在会上表示,因黄云英在逃无法履行董事长和企业法人职责,公司已召开临时股东会议,并决定由陈玉顺股东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该表决由持公司股权72%的股东一致同意,完全符合法律规定。5月23日,碑林区城改办以会议纪要形式,基本确定了福德森公司上述股东会议决议。

耿东还表示,目前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协议属于公司行为,无论公司法人如何变更,公司都会对购房者负责,保证购房者的权益。

购房者担心办不了证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南二环和长安路十字东北角“长安大街3号”售楼部。

记者昨日在售楼部看到,不少已购买房屋的业主聚集在此询问情况。

一位购房者说:“我在网上看到该公司董事长潜逃一事,把我吓了一跳,我花了几十万元买的房子可不敢出现什么问题呀!今天专门过来看看情况。我最担心的就是房子不能按时交房,将来房子办不到房产证。”

商品房可按原价随时退

据介绍“长安大街3号”整个项目共14栋楼,其中安置楼4栋,涉及安置户821户共1875人,其余10栋全为商品房。

据耿东介绍,“长安大街3号”项目安置楼已部分封顶,预计明年六月全面完工,其他房屋的建设工作也在全面开展。

耿东表示,公司一定会跟业主把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公司肯定会负责任。如果业主对当前公司的情况仍有异议,可随时选择退房,公司将会正常地为业主办理退房手续。

相关新闻:

开发商剑走偏锋 曝光房地产最"大胆"楼盘广告(图)

开发商剑走偏锋 曝光房地产最"大胆"楼盘广告(图)

与开发商打好心理战 买房砍价不得不知14绝招

刚拿房就要卖 辽宁一些新业主和开发商抢市场

轻松一下:

2/3城已上报楼市调控效果新一轮房产并购潮悄然来到

被房子颠倒的婚姻情到浓时不分你我 爱到尽头分割房产

盘点悄悄嫁富豪的女星8位女明星的妖精窝

盘点十大"富豪杀手"女星盘点最会投资的女星

团”项目中海华庭9月10日即将开盘,总房款减免3万元,报名通道即将关闭!网络报名>>

电话报名:0411-82561204 转 805 或15940804580

中海华庭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54363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