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曝光11家住房公积金违法单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9-07 07:53

[摘要] 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督促单位及时改正住房公积金违法行为,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报并曝光了11家住房公积金违法单位。

(来源:新商报)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督促单位及时改正住房公积金违法行为,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报并曝光了11家住房公积金违法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上述违法单位中,大连毅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属于至今未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侵犯了职工的合法权益;该中心将责令其从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仍未办理的,将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并由公积金管理中心直接办理缴存登记或者账户设立手续。

同时,大连中黎房屋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属于欠缴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经多次催缴,不予补缴;该中心责令其从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办理补缴手续,仍不缴存的,将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链接

未开户单位

1.大连毅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大连托斯卡纳庄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3.大连禧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4.大 惠彩印包装有限公司

5.瓦房店市太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

6.大连远洲大酒店有限公司

欠缴单位

1.大连中黎房屋开发有限公司

2.大连荆氏快餐具包装有限公司

3.大连市旅顺口区龙头街道卫生院

4.大连市旅顺口区双岛街道卫生院

5.大连市旅顺口区北海街道卫生院

相关新闻:

父母公积金余额可帮子女还房贷

社保公积金过节福利年终奖 这些个税怎么计算?

大连将制公积金监督考核制度 解决欠缴等问题

秋季房屋置换大集将举行 换房可用公积金贷款

轻松一下:

100平3种给力装修风格任你挑 简约不失唯美

家装淡旺季优惠差距缩短 促销活动频频上演

大师点评40款厨房装修问题样板间(图)

 

大连“房天下团”项目中海华庭9月10日即将开盘,总房款减免3万元,报名通道即将关闭!网络报名>>

电话报名:0411-82561204 转 805 或15940804580

中海华庭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54363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