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这样究竟伤了谁的心?

中国企业家网  2011-10-14 17:08

[摘要] 存量房贷7折利率明年将取消的传闻还未消散,令购房者紧张的消息又已传来。据《京华时报》报道,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确认要将首套房贷利率最低上调至基准利率的1.05倍,而专家分析,其他银行或仿效。

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之后首当其中的就是刚性消费者

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之后首当其中的就是刚性消费者(资料图)

存量房贷7折利率明年将取消的传闻还未消散,令购房者紧张的消息又已传来。据《京华时报》报道,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确认要将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的1.05倍,而专家分析,其他银行或仿效。

自今年以来,银行信贷额度持续吃紧。作为房地产调控的重点地区,北上广信贷政策的变化具有风向标似的作用。

还有分析认为,贷款利率的上调从长远来看,可以延缓买房者的行为,并且促使楼市成交量进一步下降,对于房价的调控无疑是件好事儿,并最终会促使房价“拐点”的到来。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