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上海楼盘6折大甩卖 大房企开打价格战

东方网  2011-10-19 09:48

[摘要] 据《劳动报》报道,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佛山放松限购被叫停……这些消息的接连出台似乎让上海市场上的开发商们有些绝望了。18日,龙湖地产和星河湾两大房企在上海的楼盘纷纷传出大幅降价的消息,最高折扣额度接近了6折。

据《劳动报》报道,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佛山放松限购被叫停……这些消息的接连出台似乎让上海市场上的开发商们有些绝望了。18日,龙湖地产和星河湾两大房企在上海的楼盘纷纷传出大幅降价的消息,折扣额度接近了6折。

位于松江板块的龙湖一豪宅项目昨天传出消息,前期均价2.6万元的项目,眼下以1.55万元的价格“大甩卖”,记者计算了一下,折扣幅度达到了6折。据业内人士透露,该楼盘当初拿地时的楼板价也达到了1.6万元。记者从网上房地产上查悉,该楼盘从今年5月4日分三期开盘以来,355套可售房源只卖出42套。

而该开发商的另一个位于嘉定新城的刚需楼盘,精装修房从1.8万/平降至1.2万/平,相当于打了6.7折。记者在紧邻该楼盘的11号线嘉定新城站路边看到,这里聚集大量房产中介。他们说,开发商给的降价理由是“年底资金回笼需要”。而由于大幅度的降价,让不少前期业主心态失衡,十几名业主连夜从浙江、四川等地赶赴售楼处抗议。

以国内豪宅作为卖点的上海闵行星河湾,如今的价格也不再是“铁板”一块。其部分房源单价低至3.5万元至3.6万元/平方米,较前期4.5万元/平方米的销售报价大幅下降20%。

业内人士透露,这批房源从未被出售甚至预定过。有接近星河湾集团的人士透露,这批房源实际上是星河湾公司推出的低价促销房源。

不管是刚需楼盘,还是豪宅,眼下都出现了集中大幅度打折促销事件,并且开发商几乎已经不顾“形象”,甚至前期业主的“退房”威胁。分析人士指出,上调首套房贷利率及佛山放松限购被叫停等消息表明,楼市调控不松反紧,彻底打破了开发商的幻想,加之年底回款的需要,共同促使眼下的局面的形成。

相关新闻:

房地产各指标集体滑坡 开发商只剩降价一条路

"打折""送豪礼"大连楼市以"折"遮掩变相降价

高盛预计龙湖销售可达445亿 高管辞职不影响运营

龙湖CEO隐退万科高层被挖 房企人事变动频繁

轻松一下:

晒朝鲜科处级干部住房(图)荷兰监狱是这个样

30住宅装修禁忌曝"维多利亚"女王屋(图)

【“搜房狂”给力!】

1报名2摇号,轻松两步,搜房给你机会6折买万科魅力之城90平三房,劲省42万!!

限时报名入口》》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12 (工作日9:00-17:30)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