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30四线35盘看房团招募 最高优惠5千抵3万

房天下  2011-10-19 14:59

[摘要] 本次看房团共分四线:机场线、市内线、高新园区线、开发区线。全面覆盖35个热点楼盘。万科魅力之城、中冶蓝城、中海华庭三个项目将推出史上最大的房天下独家团购优惠。

房天下讯 9月,大连房天下&半岛晨报应广大购房者对品牌开发商的购房需求,组织了品牌开发商深度看房月,并获得购房者的一致好评。10月30日房天下&半岛晨报看房团将再次出击,四线齐发,推出“暖冬置业大行动”大型看房团,在日趋寒冷的天气中为购房者送去浓浓的暖意。

本次看房团共分四线:机场线、市内线、高新园区线、开发区线。全面覆盖35个热点楼盘万科魅力之城、中冶蓝城、中海华庭三个项目将推出史上的房天下团购优惠,其中,中冶蓝城打出5千抵3万的优惠。

报名电话:82561204-804 付瑜

看房时间:2011年10月30日,早8:30集合

集合地点:大连现代博物馆门口(有大连房天下标识)

看房团线路:

机场线

中冶蓝城

房天下团优惠5千抵3万!详情咨询82561204-804于芳文

城市印象

迎客路中段 均价12500/平方米

新星艾维尼小城

10人团购享500/平优惠

春田

甘井子区政府西侧  均价12000/平方米

易和岭秀滨城

甘井子辛寨子旅顺北路姚砬路交汇处 均价10000 /平方米

运达诺维溪谷

持房天下卡优惠100/

国民院子

甘井子政府新址北侧,张前路以东 11000/平方米

万科魅力之城

房天下团购优惠!力度空前!详情咨询82561204-812史晓秋

机场线

沙龙热帖:

【召集令】10.30房天下&半岛大型看房团四线齐发,37热盘覆盖大连,万科魅力之城、中冶蓝城、中海华庭独享房天下优惠!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房天下看房团吸引1.2万购房者 成交达238套

9.25深度看房团 90网友累计成交6套意向成交36套

9.25中冶运达亿达易和万科看房团招募 优惠400元/平

9.18中海中铁耕海万科深度看房 160人现场成交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