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科技助力现代新区 北方生态慧谷绝不建"睡城"

——大连媒体南京体验之旅·专访大连泰达新城商务总监 谢天

房天下  2011-10-24 13:34

[摘要] 大连北方生态慧谷是由具有全国开发背景的泰达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同时也是生态科技创新城重要的首发项目之一,在区域内不仅带来全新产品,而且也作为区域运营商角色出现,将其在南京、扬州、成都、北京等地成熟运营的独创“产业社区”理念成功移植,势必带动整个区域成熟度的提高与价值提升。

当产业的号角在东北热土上吹响,大连——作为沿海核心地带已然掀起跌宕的经济浪潮!2011年10月19—21日,历时三日的以“感受六朝古都风韵,体验新城科技之旅”主题的大连媒体南京新城产业园区考察活动圆满结束,南京吉山软件园——南京徐庄软件基地——扬州信息基地之旅,让我们了解到产业的魅力,并由此走近大连北方生态慧谷! >>大连媒体南京行

 感受六朝古都风韵 体验新城科技之旅

》》北方生态慧谷MOCO部落新房详情页

》》MOCO部落业主论坛

大连北方生态慧谷是由具有开发背景的泰达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同时也是生态科技创新城重要的首发项目之一,在区域内不仅带来全新产品,而且也作为区域运营商角色出现,将其在南京、扬州、成都、北京等地成熟运营的独创“产业社区”理念成功移植,势必带动整个区域成熟度的提高与价值提升。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北方生态慧谷,房天下与北方生态慧谷的商务总监谢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连泰达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商务总监 谢天

房天下:请问,您对大连的经济态势怎么看待?

谢天:大连,这个东北亚经济区与环渤海经济圈的核心,东北亚商贸、金融、资讯、旅游中心

带着海浪的热情与世界同跃经济脉搏,树立了当之无愧的龙头地位。凭借与俄罗斯、韩国和日本天然联系,整合各国的资本优势、资金优势和产业优势,加快东北亚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是产业二次转移浪潮的要冲之地。

作为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大连又被赋予了大连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和现代产业聚集区的重任伴随哈大高铁的开通,大连与东北主要城市及与首都北京之间的时间距离大大缩短,更加奠定了大连区域核心的标杆地位,亦使大连成为东北区域地产投资的龙头。

媒体参观江苏扬州信息产业基地沙盘

房天下:我们北方生态慧谷选择甘井子区的原因是什么?

谢天:“西拓北进”的进程中,大连构筑了“两城三星”组团式城市空间布局!甘井子区作为大连主城核心区,凭借一线生态资源、卓越经济先决条件,成为城市的领军区域。

大连这一座生态宜居的城市,拥有全东北三省的自然环境与气候条件,而甘井子则是大连绿色人居的样本。其中西郊森林公园与金龙寺森林公园相互连接,西山水库与海滨浴场隔山相望拥,弯曲山地中的滑雪场激情奔放,绿色生态的诠释。

房天下:我们北方生态慧谷是怎样做到用品牌助力品牌的?

谢天:首先,进驻品牌区域。生态科技创新城不是给大连再增加一个产业园区,而是要为大连、为中国提供一个绿色文明、宜居宜业的综合生态开发样板!这个甘井子全域城市化的品牌区,是北方生态慧谷在大连腾飞的基点。

其次,我们有良好的品牌背景。北方生态慧谷是国有上市公司——泰达集团的成员企业。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www.teda.com.cn)注册资本60亿元,总资产160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金融、基础设施、土地开发、工业、物流、能源供应、交通运输和会展酒店等行业,北方生态慧谷,以泰达知名上市公司为实力背景,携手世界盟友,上演辉煌。

第三,选择品牌合作伙伴。我们有合作伙伴——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资本)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nternational Data Group)是全世界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

沙龙热帖:【房天下时间】10月19—21日,感受六朝古都风韵,体验泰达科技之旅”——大连媒体泰达考察活动

相关新闻:

9月22日大连市在东京 推介生态科技创新城

大连城市主板就在旅顺口 平衡发展与生态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