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11小野丽莎大连开唱 房天下携悦翠台献票10张

房天下  2011-11-16 11:53

[摘要] 12月11日小野丽莎玫瑰人生中国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将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办,即日起房天下将携手「大连天地」悦翠台共同送出6张门票,登录房天下论坛参与踩楼就有机会获得,踩楼活动结束后房天下还将推出系列拍卖和秒杀活动,再送上4张小野丽莎的演唱会门票。

房天下讯 12月11日小野丽莎玫瑰人生中国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将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办,即日起房天下将携手「大连天地」悦翠台共同送出6张门票,登录房天下论坛参与踩楼就有机会获得,踩楼活动结束后房天下还将推出系列拍卖和秒杀活动,再送上4张小野丽莎的演唱会门票。踩楼活动详情》

「大连天地」悦翠台新房详情页》

「大连天地」悦翠台业主论坛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1年11月28日15:00

中奖规则:踩中楼号366楼、966楼、每人赠送现场门票一张另外还将在所有踩楼ID(除上边中奖)中摇号再产生4张门票

活动形式: 欢乐踩楼(同一ID可以多次发帖)

跟帖规则:

跟帖内容必须关于小野丽莎、「大连天地」悦翠台等相关信息。

跟帖形式必须为我心中的大连天地+......或者 我心中的小野丽莎+......

每个ID仅限中奖一次

若遇到重复中奖,则取消资格,顺延至下一楼

若不按踩楼内容跟贴,则同样取消资格,中奖名额推到下一楼(顺延中奖网友也不得重复中奖)

中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在本活动主题帖内,敬请关注,并且请多查看留言通知!

小野丽莎简介:日本女爵士乐歌手,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自从1989年出道以来,便以其自然的歌声,充满节奏感的吉他音乐,在日本拓展巴萨诺瓦(Bossa Nova)曲风。她并曾与巴萨诺瓦之代表人物Antonio Carlos Jobim ,或爵士森巴乐的巨匠 João Donato等共同创作不少作品,以及在纽约、巴西以及亚洲等地举行演唱会。她的曲风深受Ella Fitzgerald,Frank Sinatra,Stan Getz,以及Miles Davis影响,混合了森巴、爵士乐、诗歌、独特吉他节奏的炽热风格。现今被誉为日本巴萨诺瓦界的乐手。

相关新闻:

直播:「大连天地」悦翠台泳池时尚派对

第2届「大连天地」单身派对暨「2011大连天地嘉年华」活动落幕

大连天地嘉年华启幕 万圣夜Party引400余人参加

大连公共自行车系统在「大连天地」启动

 

国民院子房天下狂

“平米运动”国民院子房天下狂

1报名2摇号,轻松两步,房天下给你机会6折买国民院子!

只需56万,即可拿下国民院子70平平三房,劲省38万!!

限时报名入口》》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12 (工作日9:00-17:30)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