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杨冠军:房协同大家一起努力 让大连楼市健康发展

房天下   2011-12-19 14:40

[摘要] 2011年12月16日,由大连房天下举办的《2011-2012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解读市场政策 洞悉发展趋势》业内峰会,将于大连远洋洲际酒店,盛大启动,我们将力邀大连房地产业内精英、地产大腕齐聚一堂,共话2011-2012大连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

2011年12月16日,由大连房天下举办的《2011-2012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解读市场政策 洞悉发展趋势》业内峰会,将于大连远洋洲际酒店,盛大启动,我们将力邀大连房地产业内精英、地产大腕齐聚一堂,共话2011-2012大连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

【杨】:尊敬的购房者、房地产同仁、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

今天站在房天下“2011年业内峰会”的舞台上,我觉得我有两个身份,一个身份是代表大连房地产人,第二个身份是房天下的朋友。

大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致辞

作为大连房地产人,内心很复杂!2011年大连楼市跟楼市一样、充满了荆棘和艰辛,12月大连注册在案的开发项目中有80%处于冬眠或半冬眠状态,即便是仍在销售的项目,大家的日子也都过得挺艰辛!

但是今天、在这里,看到了这么多业内同行,大家仍旧斗志满满、信心十足,我相信经过调控洗礼活下来的项目,2012一定会活的更好;相信大家已经在低迷市场中吸取了经验和教训,将来发展的道路会更平坦!

当然我们不能盲目乐观,我们应该清晰的认识到:2012年楼市的调控仍将继续、购房者也更加理性;我们只能通过开发品质更过硬、价格更合理的放心住宅,才能赢得市场;房协也将跟大家一起努力,为企业开拓市场、搭建平台,让大连楼市朝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另外,房天下作为房协的会员单位、我个人作为房天下的老朋友,我又觉得很欣慰、很自豪!因为尽管楼市遭遇着前所未有的严冬,但从房天下旺的一次次人气爆棚的活动、网上一个个热闹的论坛,让我们切实地感受大连的购房需求真实而旺盛的存在、大连房天下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了!

2005年,房天下在丁蔚的带领下,从几个人的公司起步,经过了这些年的拼搏、努力,成绩有目共睹。我尤其觉得,在2011年大连楼市低迷的时候,房天下的声音反而越来越响亮。一年通过看房团、房天下狂、秒杀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将近2万人次参与、促成成交1300余套、意向成交超过48亿!在调控之年,这些数字意味着怎么样的力量,我想在座的各位比我更清楚。

11月27日,房天下举办了大连的购房者大会,87个小区的860多位网友现场支持房天下,如此大的规模、如此成功的组织,业内很多人表示震惊。

我想说,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有这么多人通过房天下买到了房子,对房天下是有感情的,房天下振臂一呼、自然千百购房者相应!这就是房天下做的事儿,一如既往的漂亮!

2012年,我对房天下提出一点要求,那就是继续完成责任媒体的社会责任,传递信息、引导舆论,组织更多购房者,满意的活动、帮助更多人实现安家大家的梦想,帮助大连房企向更好、更强发展!

谢谢大家,也提前祝大家新年愉快、龙年大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