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18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生态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房天下  2012-02-20 13:57

[摘要] 2月18日,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生态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富丽华酒店举行。评审组经过严谨地讨论和周密地论证,一致认为,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生态规划符合规定要求,并充分结合了低碳、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给予评审通过。

房天下讯 2月18日,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生态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富丽华酒店举行。评审组经过严谨地讨论和周密地论证,一致认为,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生态规划符合规定要求,并充分结合了低碳、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给予评审通过。

此次通过生态规划邀请美国、澳大利亚设计团队,按照国际领先标准进行低碳、生态、可持续发展总体规划设计,通过对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用地性质、交通环境、景观分布、竖向分析,在可持续发展理念指导下,综合考虑各项环境、社会、经济因素的影响,提出城市空间设计和规划设计方案,并对低碳生态产业园区,低碳生态交通体系,低碳生态新能源体系和低碳生态建筑体系提出建议,在典型城市规划的基础上加以具体分析和说明。

评审会上,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秘书长李迅,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沈清基,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中心主任吕斌,美国能源基金会主任何东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刘贵利等专家学者会同大连市城建局、规划局、环保局,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听取了研究单位关于生态规划的方案汇报,并就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了解,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核心区作为典型的标准示范样板区,将率先按照生态规划进行项目建设,打造完善的交通循环体系,创造绿色建筑和雨水过滤和收集系统景观特征,建立生态科技和环保意识展示教育的生态媒体大道,形成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的主要生态标志。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在按照可持续发展规划建设的基础上,将以生态规划为蓝本,再度提高建设标准。

推荐阅读: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投资90多亿 开设19个项目

大连房价还能降多少 高新区热盘2.20报价

原来是真的!大连6"笋"盘10万优惠 "降"得够狠

刚需爆发!2.13-2.19大连商品住宅成交环涨34%

 

2012房天下“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

房天下“春季攻市”3线看房2月26日启动,汇20余楼盘特价房

多盘罕见优惠、专车免费接送、想“抄底”快报名!点此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