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茅台储备土地进军房地产 押宝多元化投资

天和财富网  2012-03-09 16:33

[摘要] 3月8日,记者在贵阳了解到贵州茅台酒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茅台有限”)已经通过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对外投资合作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茅台投资”)收购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并且开始储备土地进军房地产。

贵州省政府要求茅台在十二五末销售达到500亿元、十三五末销售收入达到1000亿元。目前,整个茅台集团的年销售仅有200多亿元,与贵州省的预期相距甚远。今年1月,贵州省省长赵克志在做《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了千亿茅台的实现路径组建大茅台集团。2月,遵义市政府根据省政府要求,提出全力支持茅台通过兼并、重组和加盟形式,整合其他酒厂和酒作坊,扬资金品牌之长,补产能不足之短,迅速做大。遵义市政府人士透露,大茅台集团是一个战略方向,是否实施、如何实施最终要看茅台自己安排。

据接近茅台的人士透露,茅台并不打算采用兼并重组的方式做大,但是为了实现千亿茅台的目标,会加大二线酒的投入,把投资领域扩展到上下游,投资酒业外的其他产业。

3月8日,记者在贵阳了解到贵州茅台酒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茅台有限”)已经通过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对外投资合作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茅台投资”)收购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并且开始储备土地进军房地产。

地产只是茅台重回多元化投资的开始,以后茅台还将开拓能源、矿产等投资领域,同时增加在金融领域的投资。

相关新闻:

李嘉诚:内地房地产市场会软着陆 将继续购入

巾帼不让须眉 房地产界10位暴富美女老总(图)

两会"热身赛":工商联建言补漏房地产调控

发改委负责人表示: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不动摇

轻松一下:

买房第几层80后3-5w装奢华唯美小户婚房

月工资7500没安全感 大连多少工资你才会安全

 

-----“搜房诚信月”楼市特惠潮-----

搜房&半岛3月17日四线20余盘看房团 电话报名:82561204-801 或直接填写下表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