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颐和星海为女业主讲解指甲和手部护理保养方法

房天下  2012-03-12 14:14

[摘要] 3月10日下午1:30分位于星海湾的高端住宅项目——颐和星海,携手知名时尚美甲会所——榕会馆,诚邀美女主持娃娃,在三八女人节之际,一同为颐和星海的女业主们分享指甲和手部护理及保养的心得。续航了颐和之美,“美,萦绕指尖”的业主沙龙活动。

房天下讯 3月10日下午1:30分位于星海湾的高端住宅项目——颐和星海,携手知名时尚美甲会所——榕会馆,诚邀美女主持娃娃,在三八女人节之际,一同为颐和星海的女业主们分享指甲和手部护理及保养的心得。续航了颐和之美,“美,萦绕指尖”的业主沙龙活动。

颐和星海“美,萦绕指尖”业主沙龙活动很受女业主欢迎

颐和星海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续航了颐和之美作为星海高端项目,一直视品质为首要因素,注重项目格调与品位的营造,以匹配业主的身份。 颐和星海规划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50亿元。项目近观山峦,远眺海景,视野开阔,空气清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资源。开发商以全新的开发理念,融合国际同类产品的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突出规模优势,将项目定位为城市复合型高端建筑群落,通过混合开发、园林式景观设计、休闲健康,人文环保等理念,辅以成熟先进的配套设计、超前的生活理念,充分强调功能与外延、建筑与环境的协调统一,建成后将是极具标志性的大型人文综合社区。而别墅产品的入市,更为颐和星海上升了全新的高度。

在这持续两的活动中榕会所的榕掌柜和美女主持娃娃一同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美甲护手心得。指尖的精致让女人更美丽更自信。从细节处感受品质女人的品质生活。让在场的女业主不得不感叹女人第二张脸的重要性。亦让众人对于颐和星海下一次的“美”充满期待。随着全场幸运大奖的相继诞生,当日现场的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

活动的成功续航让我们更坚定了颐和之美的系列活动的初衷,通过这些温情的回馈给业主们带去更多的价值和实惠。下一次精彩的活动正在筹备,让我们拭目以待......

颐和星海项目C区非毛坯小户型5月交房在即,产品实况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金州春展28优惠项目曝光 3.17房天下看房团招募中

三十品牌项目入住金州房展 万人看房团翘首盼

颐和星海举办美容美发讲座 B区C区5月交房

颐和星海举办美容美发沙龙 部分房源于5月交房

 

-----“房天下诚信月”楼市特惠潮-----

房天下&半岛3月17日四线20余盘看房团 电话报名:82561204-801 或直接填写下表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