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今后供暖期延长15天 供热温度不得低于18度

辽宁日报  2012-04-01 09:25

[摘要] 刚刚闭幕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批准通过了《大连市供热用热条例》。条例是对原《大连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的修订。强调节能环保;明确供热、用热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实行供热特许经营制度和供热计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对供热期限和室内温度以法律形式予以明确。

刚刚闭幕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批准通过了《大连市供热用热条例》。条例是对原《大连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的修订。强调节能环保;明确供热、用热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实行供热特许经营制度和供热计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对供热期限和室内温度以法律形式予以明确。

条例规定,供热用热期自当年11月5日至次年4月5日,与原来的《大连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相比,供热用热期延长15天。供热用热期全天室内温度,居民用户卧室、客厅不得低于18℃,其他有用热设施的房间不得低于16℃;非居民用户(不含工业建筑)不得低于16℃。条例还规定,供热单位不得擅自推迟、中断或者提前停止供热,因特殊原因推迟、中断或者提前停止供热达12不足24的,按照停止供热一天计算向用户退回用热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