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大连七区商品房劲销644套 环比上升53%

地产中国网   2012-04-03 08:43

[摘要] 4月1日新泰投资数据显示,上周大连市内四区及高新园区、金州新区(不含原开发区)、旅顺口区商品房共成交644套,环比上升53%,成交面积为54620.36平方米,环比上升50%。

4月1日新泰投资数据显示,上周大连市内四区及高新园区、金州新区(不含原开发区)、旅顺口区商品房共成交644套,环比上升53%,成交面积为54620.36平方米,环比上升50%。

分析认为,上周成交量在春季房交会的延续效应推动下继续高歌猛进。从区域来看,除中山区和沙河口区成交量略有下降外,其他区域均出现大幅度上涨。中、沙两区内多为高端楼盘,成交始终无法进入热销状态,而甘井子区、金州新区和高新园区依然是成交主力军。从幅度来看,西岗区以185%的环比增幅再度夺人眼球,主因是区域内参展项目在展会期间积累的大量客户集中释放。从套均面积来看,整体环比下降2%,其中中山、西岗、金州三区有较大的下滑是因为区域内中小户型产品成交较多,而高新园区套均面积下降幅度,主要是大面积的跃层产品相对前一周成交减少。新泰投资称,在经过春季房交会的试水后,随着有购房意愿的购房者被消化,开发商需要制定新的营销策略积累新一轮的客户,在此期间,成交热度或许将出现短暂的降温现象。

相关新闻房交会刺激商品房成交

半岛晨报讯(记者赵晖)昨日本报获得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3月26日-3月31日,大连市内四区商品房成交套数为338套,成交面积为2.9万平方米。数据显示,3月各周大连周均成交商品房面积为2.01万平方米,房交会后首周大连商品房成交面积高出3月各周平均成交面积44%。

数据显示,上周大连商品房均价(数据为期房,含保障性住房)为11416元/平方米,3月各周大连商品房的周均价为11419元/平方米。房交会后首周商品房成交价格较3月各周平均值并没有显著下降。

不过,即使上周周成交面积达到2.9万平方米,距离去年3月大连市商品房市场的周均成交面积仍有很大差距。中指院数据显示,去年3月大连周均商品房成交面积为8.69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

大连楼市杀跌性回暖!一周房价涨跌榜新鲜出炉

小长假也不"消停"!大连四项目"营销战"大比拼

3月搜房400来电环涨18.2% 4月刚需抢夺战升级

:限时抢购"特价房" 总房款35万轻松置业

轻松一下:

中国十大吹牛城市排行 看何地人士"吹"入十强

别被韩剧忽悠了 28图揭秘韩国人居家生活(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